隨著 SUV 陣線慢慢的到齊,Volkswagen 將開始為旗下緊湊型 SUV T-Roc 推出敞篷跑車,新車預計在 2020 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Volkswagen 預計到了 2020 年時,將其 SUV 產線擴展到共有 20 款車型。

Volkswagen 將開始為旗下緊湊型 SUV T-Roc 推出敞篷跑車,新車預計在 2020 年正式上市。

目前在 Volkswagen 產品序列中,基本已經涵蓋各種車型,包括各種大小的轎車、掀背車與 SUV,然而敞篷車型唯有 Beetle Cobriolet。而 Volkswagen 自然不會放過這市場,不過推出的不是轎車或跑車,而是在 SUV 上。

Volkswagen 將在 2017 年才發表的 T-Roc 基礎上,推出品牌首款 SUV 敞篷車。
廣  告

Volkswagen 監督委員會正式通過,將在 2017 年才發表的 T-Roc 基礎上,推出品牌首款 SUV 敞篷車。委員會將在 Osnabrück 工廠投資超過 8,000 萬歐元,利用 Osnabrück 過去製作 Golf 敞篷車的經驗,打造 T-Roc 的敞篷版本。並且將該工廠的 SUV 產能提高至每年 2 萬輛的水準。

搭上了 SUV 風潮的 Volkswagen,預計將在 2020 年在全球推出 20 款 SUV 車型,屆時 Volkswagen 銷售比例將有高達 40%的 SUV。而 T-Roc 敞篷版將是這 20 款 SUV 計畫中的主力車型之一。可以肯定的是,除了傳統引擎的版本以外,電動車型也會是選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