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多款作品,除了準備小改款 Fabia 及 Vision X 概念小休旅、以及 Kodiaq L&K 之外,還將推出 Octavia RS 245 Challenge Plus 套件,包括內外觀專屬套件、以及全數位儀表板。

Škoda 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 Octavia RS 245 Challenge Plus 套件。(圖為現行版本)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Škoda 推出了 Octavia RS 的高性能版本 RS 245,其最大馬力比 Octavia RS 再增加 15 匹,來到 245 匹的水準,配上首次提供的 7 速 DSG 自手排系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6.6 秒。

Octavia RS 的高性能版本 RS 245 是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
廣  告

到了 2018 年日內瓦車展,Škoda 再度為 Octavia RS 245 推出 Challenge Plus 套件,該套件將擁有獨特設計與配備的內外觀套件,不過目前還未有任何照片露出,更多關於套件的消息還有待 3 月 8 日開展時發表。

值得一提的是,Škoda 在 Karoq 所搭載的第一個全數位儀表,也將開始於 Octavia、Superb 以及 Kodiaq 車上搭載。這款數位儀表與 Volkswagen 集團的 Audi、Volkswagen 的全數位儀表功能相同,可以自由分配時速表與轉速表大小、以及顯示包括音響、電話、輔助系統與導航等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