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豪華品牌 Bugatti 在 2018 年 1 月 1 日、改由曾任 Lamborghini 與 Audi Sport 總裁的 Stephan Winkelmann 掌權後,很快地便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動力維持 1,500 匹設定、車重減輕 18 公斤且更靈活的新車型:Chiron Sport,未稅歐洲售價則是較標準版 Chiron 的 240 萬歐元提高至 265 萬歐元起,預計最快 2018 年底可以開始交車。

不過、原廠在新聞資料中並沒有公布 Chiron Sport 的接單方式和順序,以及其產量是否包括在 Chiron 車系全球 500 輛的限定配額之中。

Bugatti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動力維持 1,500 匹、車重減輕 18 公斤且更靈活的 Chiron Sport,未稅售價歐洲售價 265 萬歐元起,預計最快 2018 年底可以交車。
Chiron Sport 的外觀與圖下標準版 Chiron 僅有排氣尾管的樣式改為中置並排 4 出式之設計、後保險桿與分流器亦一併修改而已。

Chiron Sport 的外觀與標準版 Chiron 幾乎完全相同,僅排氣尾管的樣式改為中置並排 4 出式之設計、後保險桿與分流器亦一併修改而已,且一樣擁有非常多客製化的車色與用料選項,不過,為了追求輕量化,Chiron Sport 換上了一組全新輕量化輪圈,且車身內外用上了更多碳纖維材質,使其車重得以較標準版 Chiron 再輕了 18 公斤 (車重 1,977 公斤)。

Chiron Sport 的內裝也沿用了標準版 Chiron 的設計,且一樣提供非常多樣的客製化顏色、縫線與材質搭配。
廣  告

此外,Chiron Sport 雖然保留搭載標準版 Chiron 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也一樣是驚人的 1,500 匹/163.2 公斤米,甚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與極速表現,亦同樣為 2.5 秒和時速 420 公里,但是 Chiron Sport 換上硬度提升 10%的懸吊系統、強化轉向與扭力分配的反應後,已在集團自家 Nardo 測試跑道上跑出較標準版 Chiron 少 5 秒的成績。

Chiron Sport 搭載與標準版 Chiron 調校一致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一樣為驚人的 1,500 匹/163.2 公斤米。

因此,原訂 2018 年將再次挑戰量產車地表極速紀錄的 Bugatti,應該會交由這款 Chiron Sport 披掛上陣,並一舉刷新目前由 Koenigsegg Agera RS 所保持的時速 447 公里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