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後座乘客在影音娛樂方面得到更自由的體驗,並滿足後座乘客在旅途中的娛樂需求,北美 Mazda 為 Mazda CX-9 推出了新款 RSES 選配套件(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後座娛樂系統),RSES 配件擁有支援多種訊號輸入的 2 個 8 吋 LCD 螢幕、CD / DVD 播放器 以及各 2 個紅外線耳機與遙控器,提供後座乘客獨立的影音娛樂體驗。

北美 Mazda 為 Mazda CX-9 推出了新款 RSES 選配套件(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後座娛樂系統)

LCD 螢幕的影音訊號輸入有多種來源,因此後座乘客若是想各看各的,2 個螢幕也可以播放不同的內容,讓後座乘客在影音娛樂上有相當充分的選擇,不但不會受前座中控台的影音系統影響,後座乘客彼此間的影音體驗也不會相互干擾。

廣  告

此外,RSES 配件也經過嚴謹的測試,通過了北美的安全測試,不用擔憂車禍發生時,螢幕是否會對後座乘客造成傷害。最重要的是 RSES 配件不只可安裝於 2018 年式的 CX-9,也與 2016 與 2017 年式的 CX-9 相容,對車主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RSES 配件不只可安裝於 2018 年式的 CX-9,也與 2016 與 2017 年式的 CX-9 相容,對車主來說無疑是好消息。

目前北美已開始販售 RSES 配件,選配價為美金 1,995 元 (約新台幣 6 萬元),但是經 U-CAR 詢問 Mazda TAiwan 之後,表示目前暫時沒有相關的計畫,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