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4 月 20 日將進行的第 19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會先藉由編輯陸奕夫(小天)遠赴綠島試駕帶回來的Škoda Karoq 微試車影片,替網友們詳解 Karoq 的戰力,也會與網友們分享小改款 Mazda CX-3 於 4 月 18 日的新車上市細節。另外,直播中主筆張為揚也會與網友們討論 Rolls-Royce 等頂尖豪華品牌在 SUV 產品的最新動向。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週【U-Live 直播】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會來跟網友們談談Škoda Karoq、小改款 Mazda CX-3,以及 Rolls -Royce 等頂尖豪華品牌在 SUV 產品的最新動向!

【U-Live 直播】第 19 集

Karoq 展開媒體試駕,小改款 CX-3 小針美容將上市

備受矚目的中小型 SUV 新車Škoda Karoq,自 2017 年 5 月於海外發表後,即獲得許多國內消費者的期待。而隨著國內上市的腳步逼近,除了 2018 年 3 月能源局油耗已揭露 Karoq 國內首波將導入 1.5 升 TSI 汽油引擎、2.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外,總代理Škoda Taiwan 也於 4 月 17 至 18 日在綠島舉辦 Karoq 的公辦試駕,因此屆時直播中也會藉由編輯陸奕夫(小天)預錄的微試駕影音,替網友解析實車表現,而 U-CAR 主筆張為揚與張旭則會替網友們進行中型 SUV 級距的市場分析。

另外,小改款 Mazda CX-3 也預定於 4 月 19 日發表,究竟新車與舊款在細節上有何差異,在配備編成與價格設定上是否有很大的不同,U-CAR 編輯張旭也會帶網友們深度來瞭解。

Škoda Taiwan 將於 4 月 17 至 18 日在綠島舉辦 Karoq 的公辦試駕,屆時直播中也會藉由編輯陸奕夫(小天)預錄的微試駕影音,替網友解析實車表現,而 U-CAR 主筆張為揚與張旭則會替網友們進行中型 SUV 級距的市場分析。
小改款 Mazda CX-3 也預定於 4 月 19 日發表,究竟新車與舊款在靜態細節上有何差異等問題,也會在直播中替網友們解答。

金字塔頂端消費能力不容小覷,頂尖豪華品牌紛紛投入發展 SUV 車款

除此之外,在金字頂端的頂尖豪華 LSUV 市場級距,近期也有相當程度的變化。除了先前已發表的 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 以外,作為 Rolls-Royce 品牌首款 SUV 的 Cullinan,近期也透過與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陸續揭露新車更多細節;Mercedes-Maybach 也釋出會在 4 月底中國北京車展發表 LSUV 概念車的相關消息。

Rolls-Royce 品牌首款 SUV 的 Cullinan,近期也透過與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陸續揭露新車更多細節。
Mercedes-Maybach 先前也釋出會在 4 月底中國北京車展發表 LSUV 概念車的預告。

而先前以 590 匹強悍動力於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Maserati Levante Trofeo,則是以車系性能旗艦之姿專攻高階市場,甚至 Aston Martin 欲發表的 DBX 休旅車、Ferrari 也想將觸角伸及 SUV 車款的傳言,究竟頂尖品牌車場為何也投入 SUV 車款的研發?U-CAR 主筆張為揚也會替讀者深入剖析。

先前以 590 匹強悍動力於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Maserati Levante Trofeo,則是以車系性能旗艦之姿專攻高階市場。

Karoq、小改 CX-3 與頂尖豪華 SUV 相關問題,歡迎於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為揚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0336/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