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葛萊美獎最大贏家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抵達臺灣舉行 24K 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 17 日晚間開唱,此回演唱會的獨家贊助單位,Lexus 組成高規格豪華巨星車隊陣容,為 Bruno Mars 於台灣舉辦演唱會期間全程護駕,提供最豪華、舒適且安全的貼身禮遇。

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抵達臺灣舉行 24K 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 17 日晚間開唱,此回演唱會的獨家贊助單位,Lexus 組成高規格豪華巨星車隊陣容,提供豪華、舒適且安全的貼身禮遇。

人氣持續發燒的 Bruno Mars,演唱會兩萬張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的廝殺盛況,是今年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場演唱會!睽違四年再度來台,Bruno Mars 指定 Lexus RX L 七人座豪華休旅作為團隊貼身座駕,RX L 使用三排座椅後仍有充足的行李廂空間,且第三排座位擁有獨立空調面板可控制溫度,為每位團員打造舒適愉悅的乘車感受;此外,RX L 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四大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亦具備了完整的安全守護。

人氣持續發燒的 Bruno Mars,演唱會兩萬張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的廝殺盛況,可算是今年台灣頗受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廣  告
Bruno Mars 指定 Lexus RX L 七人座豪華休旅作為團隊貼身座駕,RX L 使用三排座椅後仍有充足的行李廂空間。

以復古放克曲風引爆全球熱潮的 Bruno Mars,本次來台開唱將帶來全新 Experience Amazing 的表演內容,他與生俱來的律動感和獨樹一格的自創舞步更會是一大看點,除了場內的精采演出,獨家贊助單位 Lexus 亦在場外展示旗艦轎跑 LC 助陣,LC 的魅力身影結合 Bruno Mars 巨星駕臨的氣勢與音樂,相互輝映為演唱會暖身。

現場將舉辦旗艦轎跑 LC 現身 Bruno Mars 演唱會抽獎活動,粉絲前往 Lexus 展車區拍照上傳至 IG 或分享 FB 指定貼文,即有機會獲得 Bruno Mars 官方限定進口海報及精美禮物,活動詳情請關注 Lexus 官方粉絲專頁 – Lexus.tw 及官方 IG – lexus_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