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Kodiaq 與 Karoq 之後,Škoda 再度發表 SUV 休旅家族第 3 款車:Kamiq,這款於北京車展發表的車,屬於中國市場專有車型,其車體大小則是與 Karoq 國際版本車型相差無二,但外觀設計則迎合中國市場風格。

Škoda 再度發表 SUV 休旅家族第 3 款車:Kamiq。

Škoda 在 2018 年北京車展中,推出 SUV 家族在中國市場的第 3 位成員:Kamiq,這款車定位專門滿足中國都會區客戶的需求而設計和開發。其車長 4,390 mm、寬度 1,781 mm、車高 1,593 mm、軸距 2,610 mm,大小與國際版的 Karoq 相差無幾(長 4,382 mm、寬 1,841 mm 高 1,605 mm、軸距 2,630 mm),與中國版的 Karoq 相比則是略小一點(長 4,432 mm、寬 1,841 mm 高 1,614 mm、軸距 2,688 mm)。

在外觀上,Kamiq 承襲了Škoda 的水晶造型風格,同時回應中國消費者的偏好,將水箱護罩和大燈打造為一體化設計,車體下方大量採用防刮材質的設計,與輪拱邊緣搭配起來增強了視覺效果。後方尾燈則是捨棄了 C 字型的設計,採用較為傳統的水平式水晶尾燈。

後方尾燈則是捨棄了 C 字型的設計,採用較為傳統的水平式水晶尾燈。
廣  告

內裝的部分,Kamiq 同樣採用Škoda 一貫的設計風格,而行李箱空間則是擁有標準 463 公升的容量,當後座椅背以 6/4 分離方式傾倒後,可擁有最大 1,510 公升的置物空間。在動力的部分,Kamiq 所搭載的是 1.5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08 匹馬力與最大 15.3 公斤米扭力,並搭載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內裝的部分,Kamiq 同樣採用Škoda 一貫的設計風格。

Škoda 在中國市場靠著 SUV 讓其銷售量大幅成長,在 2017 年全品牌共銷售 32.5 萬輛新車,也是品牌最大的單一市場,這也讓Škoda 將持續在中國為其客戶推出中國專屬車型,預計將在 2018 年底之前再推出一款大型 SUV,讓Škoda 於中國品牌擁有共 4 款各型大小的 SUV 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