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繼 2018 年初針對新年式 Sienta 車系,於車型售價及配備做出調整後,接續在 2018 年 5 月 2 日於國內推出 Sienta 魅力風尚版特式車款,其主要在外觀及內裝追加套件,價格部份則維持以往未有增加,但採限量 300 輛方式進行販售。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5 月 2 日於國內推出 Sienta 魅力風尚版特式車款,針對外觀及內裝追加專屬車型套件,價格部份則維持以往未有增加,採限量 300 輛方式進行販售。

Sienta 魅力風尚版以現行 Sienta 車系為基礎,在外觀追加了前視鍍鉻飾條、曜黑進氣壩、曜黑車側後視鏡、LED 晝行燈以及後擾流尾翼配置,藉此強化車輛外觀的獨特個性化風格配置。在車室內裝部份,Sienta 魅力風尚版則擁有專為此款特式車型所開發的 2-Tone 皮質座椅,透過深淺皮質堆疊出車室內裝的層次感,強化車室的質感表現。

廣  告
Sienta 魅力風尚版外觀追加前視鍍鉻飾條、曜黑進氣壩、曜黑車側後視鏡、LED 晝行燈以及後擾流尾翼配置,內裝擁有專為此款特式車型所開發的 2-Tone 皮質座椅。

據和泰汽車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魅力風尚版增加價值 3 萬元的配備設定,除了提供 300 輛免費升級外,並適用於採用 1.8 升動力的 5 人座及 7 人座車型,但選購旗艦套件者則不適用免費升級,亦不可同時選配魅力風尚版專屬套件。以上活動則限 5 月訂購且於 5 月底前完成領牌手續者適用。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