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4 月,BMW 原廠於官網釋出 M Performance 家族成員 M550d xDrive Touring 的訊息,現在,總代理汎德汽車宣布導入販售,售價 489 萬元。原廠代號 G31 的 BMW M550d xDrive Touring 旅行車,搭載了 3.0 升直列 6 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6 秒,配置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宣布導入 M550d xDrive Touring 販售,售價 489 萬元。

四渦輪增壓,最大馬力 400 匹、扭力 77.5 公斤米

隨著最新 M550d xDrive Touring 車型導入,目前在臺灣 BMW 5 Series Touring 最強車型就屬它了,隸屬於 M Performance 家族的 M550d xDrive Touring,動力單元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經過調校下,最大輸出馬力達 400 匹、扭力 77.5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也僅需 4.6 秒的時間。

M550d xDrive Touring 的動力單元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達 400 匹、扭力 77.5 公斤米。

既然是 M Performance 車款,自然擁有來自 M GmbH 的專屬調校,包含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M 款跑車化懸吊、M 款空力套件等;同時,M550d xDrive Touring 還配置了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是與其他非 M Performance 的 5 Series Touring 比較大的差異。

廣  告

兼具高性能與日常使用特性

M550d xDrive Touring 雖然是為了高性能的駕馭樂趣所設計,但是,還是兼具了一定的日常舒適特性,畢竟這是當初原廠在規劃 MPA(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車款時、和 M Car 與 M Sport 等車型所設定的級距差異,目的在提供駕駛人融合強悍性能與日常使用的樂趣。

M550d xDrive Touring 擁有融合強悍性能與日常使用的駕駛樂趣。

M550d xDrive Touring 所搭載的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提供有 Eco Pro 、Comfort 、Sport 、Sport+、Sport Individual、Adaptive 在內的駕駛模式選項,當通勤的時候,可以選擇 Eco Pro 模式,或以 Comfort 模式載著全家出遊,而需要充沛動力應戰時,就能切換到運動模式,輕鬆適應不同車況與需求。

其他配備方面,M550d xDrive Touring 將 5 Series 的智慧駕駛列為標配,包含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車道偏移警示、後方車流警示、Active Protection 主動安全防護等,其它還有智能服務、即時路況資訊、360 環景輔助攝影、遠端 3D 監控、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等,均列為標配項目。

M550d xDrive Touring 進氣壩飾條採 M Performance 專屬鈰灰 Cerium Grey 塗裝。

至於 489 萬 M550d xDrive Touring,和 352 萬的 530i Touring M Sport 的配備差異,則有進階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黑色高光澤車頂架、黑色高光澤窗框、M 款縫線安全帶、豪華型 4 區恆溫空調等,這些都是 M550d xDrive Touring 車型才擁有的項目。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