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在 2017 年 9 月、讓旗下 Stelvio Quadrifoglio 寫下 7 分 51.7 秒的成績,改寫紐柏林北賽道量產 SUV 的單圈紀錄,根據國外媒體報導、Alfa Romeo 還計畫在 6 月初舉辦的 FCA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集團大會上,宣布將於 5 年之內,陸續推出尺碼更大的 SUV、Giulia Coupe,以及性能訴求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逐步擴展產品戰線。

國外媒體報導、Alfa Romeo 計畫在 6 月初宣布將於 5 年內,陸續推出尺碼更大的 SUV 與 Giulia Coupe (圖上為 Alfa Romeo 首款 SUV:Stelvio,圖下則為 4 門版 Giulia)。

因為 Alfa Romeo 相信,較 Stelvio 尺碼 (約與 Audi Q5、BMW X3、,Mercedes-Benz GLC 相當) 再大一級的大型 SUV,將大幅提高品牌在北美與中國市場的市佔率,而預計會有雙門與 4 門 Coupe 共兩種車身形式的 Giulia Coupe,則是目前少數除了 SUV 以外,競爭仍相當激烈、不可缺席的熱門市場級距。

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著 505 匹馬力的 Stelvio Quadrifoglio,是目前紐柏林北賽道單圈速度最快的量產 SUV。
廣  告

至於研發中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據了解、將採用源自 Ferrari LaFerrari 上的 HY-KERS 技術,且可分別搭配 Giulia 上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280 匹),以及 Giulia 和 Stelvio 車系 Quadrifoglio 車型的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505 匹),能將最大馬力分別再提升至約 350 匹與 650 匹的水準。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