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驅動配置,已逐漸成為未來新車動力主流的車壇趨勢下,法國品牌 DS 亦將在 2018 年推出首款純電作品 DS 3 Crossback,且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DS 3 Crossback 將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推出,且將採用純電驅動配置,代表著 DS 品牌也將正式開始邁入純電動車市場的領域。

法國品牌 DS 將在 2018 年推出首款純電作品 DS 3 Crossback,新車有望在 2018 年巴黎車展推出,但尚未確認是以量產車或概念車的身份現身。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 DS 3 Crossback 的相關細節,不過既然冠上了 Crossback 之名,代表著其是以運動休旅的車型架構為基礎,將不會採現行 DS 3 車系的三門掀背架構,其應定位在品牌入門運動休旅的產品定位。而在外型配置上,則預計將擁有與老大哥 DS 7 Crossback 相近的設計特色,但會因應其純電配置,而加入更多電動車款具備的專屬車型特色。

DS 3 Crossback 將不會採用現行 DS 3 車系的三門掀背架構,而是改以入門跨界運動休旅為設計基礎打造而成。
廣  告
DS 3 Crossback 預計將擁有與老大哥 DS 7 Crossback 相近的外觀設計特色,但會因應其純電配置加入更多專屬的車型特質。

DS 3 Crossback 將採用 PSA 集團所推出的 e-CMP 模組化底盤架構,並搭配 50 kWh 的電池模組配置,預計將可達到 450 公里的最遠巡航里程。DS 3 Crossback 目前尚未確認將會以概念車或是量產車的身分在 2018 年巴黎車展現身,不過可確認的是 DS 將會逐步將其下販售車款進行電動化的改款配置,因為據 DS 表示,其品牌旗下車款將在 2025 年全數改為油電或是純電動力架構。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