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於 2018 年 6 月 15 日,針對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推出「勁黑版特式車」選擇,分別進行外觀空力套件增列、內裝質感提升、以及便利性配備升級等調整,價格則維持 EcoBoost 245 旗艦型的 119.8 萬,展現 Kuga 較為運動化、動感的產品特色,也透過外觀與內裝配備的升級,強化消費者的新鮮感與利多程度。

福特六和於 2018 年 6 月 15 日,針對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推出「勁黑版特式車」選擇,價格則維持 119.8 萬元。
廣  告

Ford Kuga 勁黑版特式車,是以 EcoBoost 245 旗艦型為基礎推出外觀以時尚內斂的黑色系鋪陳,兩側後視鏡外蓋、前水箱護罩與前後下護板都換上高光黑飾蓋,搭配採黑漩塗裝的 18 吋鋁圈與顯眼擾流尾翼,除展現個性化的配置,也強調 Kuga 動感的視覺效果。此外,特式車款提供自由選色,可自由於 Ford Kuga 豐富車色選擇升級,包括皓月白、赤岩棕、炫目紅、新世紀銀、尊爵灰以及洗鍊黑。

兩側後視鏡外蓋、前水箱護罩與前後下護板都換上高光黑飾蓋,搭配採黑漩塗裝的 18 吋鋁圈與顯眼擾流尾翼,除展現個性化的配置,也強調 Kuga 動感的視覺效果。

內裝部分則是將煞車踏板組升級為升級金屬式樣的勁酷版本,加上車門側新增 Kuga 字樣的金屬迎賓踏板,展現其特式專屬的運動化氣勢。此外,Kuga 勁黑版特式也將 Mio C320 DVR 行車紀錄器列為標配。

內裝部分則是將煞車踏板組升級為升級金屬式樣的勁酷版本,加上車門側新增 Kuga 字樣的金屬迎賓踏板,展現其特式專屬的運動化氣勢。

其餘配備部分,Kuga 勁黑版特式則延續 EcoBoost 245 旗艦型原有的配備。包括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中控螢幕採用 8 吋高解析度螢幕,支援多種影音媒體播放格式,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值得留意的是,目前 Ford Sync 3 已內建支援 Waze 導航軟體,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下載 App,連接 Sync 3 便可使用聲控指令導航,可一鍵查詢加油站、停車場等導航點;此外,Waze 也開放導航語音客製化,其中社群回報功能可提醒駕駛者留意途中的測速照相。

目前 Ford SYNC 3 已內建支援 Waze 導航軟體,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下載 App,連接 SYNC 3 便可使用聲控指令導航。

Kuga 勁黑版特式在安全配備部分,同樣延續 EcoBoost 245 旗艦型,標配盲點偵測、預警式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輔助與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並搭載 7 氣囊。動力部分有 245 匹與 3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Kuga 勁黑版特式在安全配備部分,同樣延續 EcoBoost 245 旗艦型,標配 ACC 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並搭載 7 氣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