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日益壅塞的交通狀況,相信許多人都有把車輛開到天上那樣天馬行空的想像吧!但遠在德國的 Ingolstadt (因哥爾斯塔特),也就是 Audi 的家鄉,正悄悄進行著這樣的計畫,並且在 Audi 大力的技術支持下,正在研發著空中自駕飛航計程車,堪稱是明日科技的展現。

彷彿明日世界來的科技,Audi 結合 Ingolstadt 當地政治與工業領域的跨界合作,正在研發空中自駕飛航計程車。
廣  告

跨界合作結晶,Pop.Up Next 蓄勢待發

其實在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時,Audi、其子公司 Italdesign 與 Airbus 3 方合作推出一款名為 Pop.Up Next 的空中飛車,除了擁有符合空氣力學的動能設計之外、並且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切換至飛行模式,解決陸域上的交通阻塞問題。

在 2018 日內瓦車展時 Audi、其子公司 Italdesign 與 Airbus 3 方合作推出一款名為 Pop.Up Next 的空中飛車。

政治、工業領域跨界合作,提升城市品質

而 Audi 亦在新聞稿中指出此項合作開發計畫,是結合了 Ingolstadt 當地政治領域、工業領域的跨界合作計畫,利用空中的空間餘裕有效的解決地面上的空間限制,能夠使得人們的生活品質大幅提升,也讓大家不免期待它未來若是有一天真的能夠普及的樣子。

若是有一天這樣空中自駕飛航的理念可以普及,那肯定可以帶來人們生活品質的大幅提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