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雙龍汽車繼台北縣三重展示中心龍星汽車開幕之後,全新台南區總經銷國眾汽車永康展示中心,也於 12/17 日(六)隆重開幕,這個台南區最新落成的展示中心,符合 SsangYong 雙龍汽車品牌精神,除了全新的軟、硬體設施之外,專業的銷售與服務團隊,更將帶給所有台南地區車主全新的購車體驗。

SsangYong 雙龍汽車全新台南區總經銷國眾汽車永康展示中心,於 12/17 日(六)隆重開幕。

就近賞車

由於南部地區民眾對休閒生活及家庭的重視,SsangYong 雙龍汽車柴油休旅持續在南台灣熱賣,並掀起一波柴油休旅風潮,為了讓支持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消費者免除舟車勞頓之苦,就近賞車,雙龍汽車特地在台南地區成立了最新的服務據點。

佔地上百坪的全功能展示中將提供給消費者更舒適的賞車環境。

軟硬體兼備

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這個佔地上百坪的全功能展示中心裡,寬闊的新車展示空間能夠讓消費者一一細賞 SsangYong 雙龍汽車全系列車款;在旁的顧客洽談休憩區,除了寧靜雅致的休憩空間,更是貼心整合了商務功能,加上無線上網的設置,提供消費者便捷的網路資訊蒐尋及商務使用,另外雙龍汽車專業的原廠技師坐鎮其中,更提供了所有車主最無後顧之憂的服務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