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先前預告,U-CAR 將以 2018 夏日購車季的規模,舉辦「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首次跨足北中南 3 地,分別為 2018 年 7 月 14 日高雄場、7 月 15 日臺中場、7 月 21 日臺北場,讓網友們把總計 6 款 SUV 於活動現場一次看足,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也會一同在現場解析各款 SUV 新車,更將送出總計 30 萬元的購車金!

現在,除了先前正式確認的 Mazda CX-9、Peugeot 5008、Ford Kuga、Luxgen U6 GT、Honda HR-V、Toyota C-HR 等 6 款靜態賞車的車單外,U-CAR 也正式敲定提供動態試駕的車款名單,網友們只要於下方填寫報名表單報名,U-CAR 將會在賞車會前由專人與您電話聯繫、並電話開放預約試乘,網友們千萬別錯過能將多款 SUV 一次看足的好機會!

U-CAR 將以 2018 夏日購車季的規模,舉辦「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將首次跨足北、中、南 3 地,讓網友們把多款 SUV 一次看足!
U-CAR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車款名單

品牌

展示車款

試乘車款(一)

試乘車款(二)

Mazda

CX-9 Sky-G 2WD 旗艦型

CX-9

CX-9

Peugeot

5008 1.6L Blue HDi Allure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Peugeot 3008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

Luxgen

U6 GT 旗艦智駕版

U5

U6 GT

Honda

HR-V 1.8 S

Toyota

C-HR 尊爵型

C-HR

RAV4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高雄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7 月 14 日(六) 13:30(13:00 開放入場)
  2. 場地:高雄台鋁 MLD2樓書局
  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 8 號
  4. 場地資訊:http://mld.com.tw/about/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臺中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7 月 15 日(日) 13:30(13:00 開放入場)
  2. 場地:臺中清新溫泉會館 B1 星月廳
  3. 地址:臺中市烏日區溫泉路 2 號
  4. 場地資訊:https://www.freshfields.com.tw/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臺北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7 月 21 日(六) 13:30(13:00 開放入場)
  2. 場地:臺北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 SYNTREND SHOW
  3.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4. 場地資訊:https://www.syntrend.com.tw/

賞車會首次跨足北、中、南 3 地,6 款 SUV 新車近距離靜態體驗

本次 U-CAR 賞車會以「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為主題,展出內容將以一般品牌的國產、和進口 SUV 車款為主,並邀集諸多品牌產品實力最強的車款參與!除先前確認的 6 款靜態展出車單,包含 Mazda CX-9、Peugeot 5008、Ford Kuga、Luxgen U6、Honda HR-V、Toyota C-HR 等,U-CAR 在此也正式確認可提動態試乘體驗的車款!

賞車會確認的現場靜態展出車單,有包含 Mazda CX-9、Peugeot 5008、Ford Kuga、Luxgen U6 GT、Honda HR-V、Toyota C-HR 共計 6 款。

報名後安排預約,7 款試乘車提供動態體驗!

動態體驗車款名單部分,除 Mazda CX-9、Luxgen U6 GT、Toyota C-HR 有同步提供靜態與動態試乘外,則有包含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Peugeot 3008、Luxgen U5、Toyota RAV4 等車款也將提供動態試乘,總計將有 7 款車、8 輛試乘車讓網友們於賞車會進行試駕。

但動態試駕體驗部分,網友們需在下方填寫完報名表單後,由專人與您電話聯繫、並電話開放預約試乘。高雄場、臺中場會於 7 月 9 日至 7 月 12 日致電網友確認出席;臺北場則會於 7 月 17 日至 7 月 20 日致電網友確認出席。請報名網友留意電話,因試乘名額有限,麻煩網友們如看到有未接來電,也請務必回電給 U-CAR 人員。

動態體驗車款名單部分,除 Mazda CX-9、Luxgen U6 GT、Toyota C-HR 有同步提供靜態與動態試乘外,則有包含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Peugeot 3008、Luxgen U5、Toyota RAV4 等車款也將提供動態試乘。
廣  告

不只賞車會現場抽獎,參與動態試乘將再加贈「試乘禮」!

賞車會也將給參與試乘活動的網友「VVIP 好禮驚喜」!過去網友們參與 U-CAR 賞車會即可參與「好禮抽獎」活動,但這次 U-CAR 特別禮遇參加動態試乘的網友,試乘完後即會贈送「試乘禮」,因此幸運的話,參加試乘活動網友有最高 2 次獲得好禮的機會。

這次 U-CAR 特別禮遇參加動態試乘的網友、試乘完後即會贈送「試乘禮」,加上原先的「好禮抽獎」活動,因此幸運的話,參加試乘活動網友有最高 2 次獲得好禮的機會。

賞車會後牽新車「喜上加喜」,30 萬元購車金大放送!

除了賞車會外,U-CAR 此次也特別規劃贈送「30 萬購車金大放送」的好康活動!U-CAR 網友只要參與 3 處賞車會的任 1 場,並在賞車會後至 9 月 28 日前,購入賞車會中有展示車、試乘車其中 1 車款即可,每場次共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3 場活動 U-CAR 總計將送出 30 萬元的購車金,核定資格將以率先回傳有效行照或購車訂單的網友為優先,名額有限、送完為止,U-CAR 後續將於 10 月 1 日統一公布中獎名單。

「30 萬購車金大放送」活動參與條件

  1. 1.臺北場、臺中場、高雄場,每一場次各 10 位名額。
  2. 2. 賞車會後至 9 月 28 日前,有購買賞車會展示車、試乘車其中 1 車款即可。
  3. 3.須於賞車會現場填寫購車金報名表,方具備中獎資格。
  4. 4. 購車後須回傳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率先回傳確認資格無誤後優先中獎,10 月 1 日會於 U-CAR 討論區統一公布得獎名單。
  5. 5.如報名參加賞車會人員與車主大名不同,請提供相關證明,經確認後方符合中獎資格。
  6. 6.每場次參加購車金活動人員資格不得重複。
  7. 7.賞車會後若回傳購車資料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請務必來電至活動專線 0905-121-638,確認信件已成功寄送至活動信箱。
U-CAR 網友只要有參與 3 處賞車會的任 1 場,並於 9 月 28 日前購買賞車會展示或試乘車款其中任 1 款,就有機會獲得 1 萬元購車金。

參與網友熱情踴躍,歡迎網友把握報名機會!

本次 U-CAR「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比照先前賞車會報名模式,目前開放網友們於下方表單先行報名,並且填寫自己目前參考的車款與對於活動的建議等等。而依照過去 U-CAR 舉辦歷次賞車會的經驗,現場排隊試駕非常踴躍,造成報到入場延誤,所以本次試駕預約改採由 U-CAR 主動電話聯繫時進行預約,額滿即停止接受預約,有購車意願的網友們千萬要把握報名機會!

「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不僅是假日全家出遊的一個選擇,更可選到最適合自身需求的新車!(圖為先前「享樂空間賞車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