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前在國內發表的全新捷克品牌 Skoda,在 VAG 集團的造車技術背書之下,產品本身實力無庸置疑,但是如何將這樣一個全新的品牌介紹給消費大眾,將是當前最大的課題;在此次的車展中,將是你認識這個來自捷克的新朋友的最佳時機,因為舉凡展顯車廠過去榮耀的古董車,或是演繹未來新方向的概念車,還有和消費者最有切身相關的市售車,在這次車展中通通都到齊了。

市售車三劍客

Skoda 在這次車展中展出了剛在國內發表上市的三部市售車,包括了當家旗艦 Superb,還有和 Golf 有濃厚血緣關係的中堅車款 Octavia,以及廣受歐洲當地年輕人喜愛的 Fabia,都將在展場上等待車迷們的鑑賞。

Skoda Rapid

Skoda Rapid 是 Skoda 在十九世紀中葉的傳奇性車款,當時其低廉的售價以及極佳的耐用姓,也讓 Skoda Rapid 成為一部有口皆碑的日常用車。

Skoda Rapid 是 Skoda 在十九世紀中葉的傳奇性車款,這部車重僅 650 公斤的車,在當時就已經能達到最高時速 80 公里及每百公里由耗僅 7.5 公升的水準,另外在當時其低廉的售價以及極佳的耐用姓,也讓 Skoda Rapid 成為一部有口皆碑的日常用車。

Skoda Yeti

Skoda Yeti 是一部 Skoda 車廠演繹其理想中型 SUV 的概念車,在充滿神秘感的設計之下,卻融入的許多頗具創意的實用機能。

Skoda Yeti 是一部 Skoda 車廠演繹其理想中型 SUV 的概念車,在充滿神秘感的設計之下,卻融入的許多頗具創意的實用機能,例如多功能的行李箱開合設計,可依不同使用需求伸出隱藏式的平台以方便架設腳踏車,另外可拆卸式的衛星導航系統,讓人無論走到哪都不會有迷路的煩惱,這樣獨特的設計風格,也顯現出 Skoda 車廠與眾不同的造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