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為了提升產品的競爭力,有時會推出特式版來吸引更多客群,除了車廠推出的特別式樣,其中也不乏異業合作,互相結合特色的車款。而這次 Hyundai 與 Marvel 合作,推出了鋼鐵人版本的 Hyundai Kona,於 2018 年的 Comic-Con 展出,吸引眾多車迷、漫迷與影迷!Hyundai 之所以選擇鋼鐵人作為合作對象,不只在於鋼鐵人是 Marvel 旗下最著名的英雄,也是因為鋼鐵人 Tony Stark 那愛玩、大膽的性格,與 Kona 的冒險樂趣性質相當合拍!因此 Hyundai 選擇借助鋼鐵人席捲全球的魅力,推出特別版來提升 Kona 的聲勢。

2019 第一季上市,採限量訂單生產

事實上這輛鋼鐵人版本的 Kona,在 2017 年 Hyundai Kona 正式發表時,便已於韓國一同亮相。這次搬到北美展出,不僅讓 Marvel 在 2018 Comic-Con 中更有話題性,也為上市做預先暖身。鋼鐵人版本 Kona 將採限量的訂單生產方式,第一批產品將於 2018 年 12 月開始生產,2019 年第一季於北美正式上市。

與鋼鐵人的金、紅配色不同,鋼鐵人版 Kona 的車色採用消光灰搭配金屬紅,並以些許鋼鐵人元素點綴。

鋼鐵人版 Kona 在外觀上擁有特別的 LED 頭燈組,其中特製的晝行燈形式,採用與鋼鐵人頭盔眼部相似的設計,提升識別度。與鋼鐵人的金、紅配色不同,鋼鐵人版 Kona 的車色採用消光灰搭配金屬紅,並以鋼鐵人元素點綴。從引擎蓋上的紅色 Marvel 飾條,到車頂上的鋼鐵人圖騰,加上葉子板、輪圈的鋼鐵人飾徽等等,Hyundai 與 Marvel 以鮮明的鋼鐵人設計,充分的展現了這輛車的獨特身分。

廣  告

鋼鐵人高科技形象,特殊設計增添質感

內裝部分也能看到許多鋼鐵人設計元素,在儀錶板與排檔桿方面,採用鋼鐵人胸前能源爐的圖騰設計,搭配訂製的座椅與極具科技感的特殊抬頭顯示器,加上副駕駛座前方的 Tony Stark 簽名,巧妙地彰顯出這輛車的與眾不同。

儀錶板與排檔桿採用鋼鐵人胸前能源爐的圖騰設計,特殊設計的抬頭顯示器更是科技感十足。

大家可能會有一個疑問,講到鋼鐵人的話,不應該是 Audi R8 嗎?沒有錯,鋼鐵人最具代表性的座駕的確非 Audi R8 莫屬。但其實這次 Hyundai 與 Marvel 推出鋼鐵人版本 Kona 是雙方整合行銷活動的一環,Hyundai 與 Marvel 正不斷的擴展合作項目,這樣的合作方式也伴隨著更多不同的廣告與行銷活動,除了此次 Hyundai Kona 鋼鐵人版於 2018 Comic-Con 亮相,在今年 7 月初便衝上臺灣週末票房冠軍的《蟻人與黃蜂女》中,也能看見全新 2019 年 Hyundai Veloster Turbo 的登場置入。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