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近年不斷更新以及擴增旗下產品陣容,除了頗受矚目的全新純電量產車款 Taycan 將在 2019 年正式量產推出外,Porsche 亦於日前預告、Macan 小改款車型將在 7 月底於中國推出,除了外觀與內裝的更新外,亦有望導入新世代的動力系統配置。

Porsche 將針對現行 Panamera 車系,於 2019 年推出性能化的 GTS 車型,其中包含了 Panamera GTS 以及 Panamera Sport Turismo GTS 兩款車型。

此外,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orsche 亦將針對現行 Panamera 車系推出性能化的 GTS 車型,其中包含了 Panamera GTS 以及 Panamera Sport Turismo GTS 兩款車型,其車型定位則介於 S 與 Turbo 車型之間。

新一代 Panamera GTS 及 Panamera Sport Turismo GTS 車型將有望採用 2.9 升 V6 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而其動力輸出表現也將超越現行 S 車型的 440 匹馬力水準。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新一代 Panamera GTS 以及 Panamera Sport Turismo GTS 的相關訊息,但其有望依循以往 GTS 車型的配置,以 S 車型的動力基礎上強化其性能化表現,換句話說新一代 GTS 車型將有望採用 2.9 升 V6 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而其動力輸出表現也將超越現行 Panamera 4S 的 440 匹馬力水準,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也將較 S 車型擁有更為性能化的配置。

Porsche 預計將在 2019 年推出採入門設定、講求純粹操控樂趣的 718 Cayman T 車型,其動力配置將維持既有的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的與 300 匹最大馬力輸出,但將會針對車重進一步減輕約 30 公斤。(圖示為 718 Cayman 車款)
廣  告
718 Cayman T 預計將和老大哥 911 Carrera T 有著相近的輕量化車身配置,其中包含了輕量化的後擋風玻璃及側窗,以及削減隔音材質等。

而在 Cayman 車型部份,Porsche 則預計將在 2019 年推出採入門設定、講求純粹操控樂趣的 718 Cayman T 車型,其將和老大哥 911 Carrera T 有著相近的輕量配置,其中包含了外觀的專屬配色及車貼、輕量化的後擋風玻璃及側窗以及削減隔音材質等,車重預計將較標準車型減輕約 30 公斤,其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則將維持在 300 匹的水準。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