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日推出 Karoq Scout 之後,Škoda 今天 (8 月 2 日) 又於官方網站上將 Karoq Sportline 公開亮相,外觀擁有性能化前後保桿、側裙及 18 吋輪圈,車內配置運動化平底方向盤、金屬踏板及跑車座椅,動力方面除 1.5 TSI 及 2.0 TSI 汽柴油引擎之外,更配置車系獨享的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可帶來 190 匹馬力。

Škoda 推出了 Karoq Sportline 風格車型,主要強調跑車性能氣息,外觀採用運動化車身同色烤漆前後保桿及輪拱,車頂架及窗框飾條則為黑色塗裝。

Karoq Sportline 將與 Karoq Scout 一同在今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

節奏如同 Kodiaq,Škoda 在標準版的 Karoq 推出之後,又再接連於最近發表 Karoq Scout 及 Karoq Sportline 兩種風格車型,分別提供給喜好戶外越野以及性能帥氣的消費者選擇。兩車型在這次亮相之後,都將會在今年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中正式全球首發。

車如其名,Karoq Sportline 外觀採用運動化設定,前後保桿及車側下緣都改採用不同於一般版及 Scout 的造型;此外,車身四個輪拱處拿掉灰色防刮塑料飾件,改採用車身同色烤漆,車頂架及窗框飾條則為黑色塗裝,再搭配 18 吋輪圈 (另有 19 吋可選) 及前葉子板上的 Sportline 字樣徽飾,成功營造出中小型性能 SUV 的架式。

為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需求,Škoda 替品牌中小型休旅車 Karoq 提供一般版 (圖上) 、Scout (圖下) 及 Sportline 等多種車型可選,同樣的操作手法也可在Škoda 其它車系中見到。
Karoq Sportline 的內裝擁有平底運動化方向盤、跑車座椅及金屬踏板,而列為選配的數位儀表則提供中置式轉速錶的性能化顯示模式。

車內部分,Karoq Sportline 換上運動化平底方向盤,座椅也是跑車化式樣,不僅擁有黑色布面及銀色車縫線的高對比搭配,腰部兩側還加強了支撐效果。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在 Karoq Sportline 上列為選用配備,提供 5 種顯示模式可選,其中包含轉速表置中的性能化配置,替車內帶來更多運動氣息。

廣  告

除 1.5 TSI 及 2.0 TSI 之外,還提供 190 匹的 2.0 TSI

Škoda 替 Karoq Sportline 提供 4 種動力可選,其中柴油部分搭載 2.0 升 TDI 柴油引擎,並區分 150 匹與 190 匹兩種動力輸出,前者採前輪驅動搭配 6 速手排 (四驅+7 速 DSG 為選配),後者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 7 速 DSG 變速箱。汽油部分入門款式為 150 匹馬力的 1.5 TSI,搭配前驅與 6 速手排 (四驅+7 速 DSG 為選配)。

另外,Karoq Sportline 還提供車系中獨有的 2.0 TSI 的引擎配置,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與 7 速 DSG 變速箱。而兩段式 ESC 系統同樣也是 Karoq Sportline 才有的運動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