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Mercedes-Benz 原廠宣布,位於德國南不來梅州之 Bremen 工廠,已開始生產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而全球其他 3 個產線,也將陸續追隨 Bremen 工廠的腳步生產 C-Class 新車。

Mercedes-Benz 德國 Bremen 工廠除了生產 C-Class 全車系外,E-Class Cabriolet、GLC、SL 與 SLC 也在此生產,在 2017 年時,生產超過 42 萬輛 Mercedes-Benz 車款。而小改款 C-Class 除了德國 Bremen 外,還將會於美國 Tuscaloosa、南非 East London 與中國北京等據點製造。

Mercedes-Benz 原廠宣布,位於德國南不來梅州之 Bremen 工廠,已開始生產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國內市場部分,臺灣新車上市時間,最快則會落在 2018 年下半年度。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目前已依照原廠先前規劃,於歐洲主要市場上市,而後才會陸續擴及全球其它市場;國內市場部分,臺灣新車上市時間,最快則會落在 2018 年第 4 季。

廣  告

小改款 C-Class 內、外觀細部調整,科技與安全輔助更精進

小改款 C-Class 在外觀造型上的著墨不多,主要不同集中在車室空間陳設,以及導入品牌最新、已經在轎車旗艦 S-Class 上現身的諸多科技與配備,包含換上照明精準度、距離較一般 LED 頭燈增加許多的 Multibeam LED 智慧型頭燈,以及新式樣的 C 型光條尾燈。

小改款 C-Class 在外觀造型包含換上照明精準度、距離較一般 LED 頭燈增加許多的 Multibeam LED 智慧型頭燈,以及新式樣的 C 型光條尾燈。

內裝配備部分,除了換裝上 12.3 吋液晶螢幕顯示的全數位儀表板之外,在於導入了當家品牌最新世代的安全配備與駕駛輔助科技,其中亦包含了更新的輔助自動駕駛設備,也就是 Level 2 等級的智慧駕駛功能。讓小改款 C-Class 在科技與安全層面上有著相當幅度的進化,並在高科技層次的運用上,更能與競爭對手相抗衡。

內裝配備部分,除了換裝上 12.3 吋液晶螢幕顯示的全數位儀表板之外,也導入了當家品牌最新世代的安全配備與駕駛輔助科技。讓小改款 C-Class 在科技與安全層面上有著相當幅度的進化。

C 200 換上全新 1.5 升新動力、184 匹馬力

同時,值得關注的是首批 C-Class 在動力與命名的更動,首發車型除 Mercedes-AMG C 43 4Matic 外,將以小排氣量為主力,包括全新搭載可輸出 184 匹馬力,1.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的 C 200 與 C 200 4Matic 車型,而為提升動力系統效能,小改款 C 200 也首度搭載 48 Volts 系統;柴油動力部分,則有是最大動力輸出 194 匹,2.0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的 C 220d,3 款車型均搭載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相較於現行 C 200 與 C 220d 的動力系統,小改款車型明顯具備降低排氣量,卻進一步強化動力的優勢。後續若順利導入臺灣後,勢必改變 C-Class 車系編成與架構。

相較於現行 C 200 的動力系統,小改款車型明顯具備降低排氣量,卻進一步強化動力的優勢。若順利導入臺灣後,勢必改變 C-Class 車系編成與架構。

小改款 C-Class 預計 2018 年 Q4 導入國內

而國內消費者最關心的,莫過於小改款 C-Class 導入國內的時程。根據總代理台灣賓士於 3 月媒體活動公布的年度導入新車計畫,小改款 C-Class 預計將於今年導入,時程最快可能於第 4 季,而有關後續引進國內的確切時程、價格、配備以及產地等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