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Portofino 歐洲之旅近日在英國 Belfast 海港詩情畫意的景致中完美落幕,這不但是一場專屬躍馬貴賓、收藏家的活動,還在 16 個國家一同領略了 Ferrari 全新 GT 車型:Portofino 強悍的動力與典雅氣質。

途經 16 個國家的 Ferrari Portofino 歐洲之旅,近日在英國 Belfast 海港詩情畫意的景致中完美落幕。

此趟 Ferrari Portofino 歐洲之旅共經過 16 個國家,一路馳騁於景色優美的歐洲公路,除了可飽覽迷人景致,還可讓與會車主完整感受 Portofino 出眾的實用性及強悍的 V8 渦輪增壓引擎,展現超越同級車的競爭優勢。

Ferrari Portofino 歐洲之旅經過各種環境不同的歐洲公路,除了可飽覽景致,還可讓與會車主感受 Portofino 出眾的實用性及強悍動力。
廣  告

而且總數超過 20 輛以上的 Portofino,循著三條不同的路線行駛,共停靠了 60 多個景點,分別於 6 月 24 日、7 月 14 日及 8 月 1 日分批抵達終點:波蘭華沙、瑞典斯德哥爾摩和英國貝爾法斯特。

總數超過 20 輛以上的 Portofino,循著三條不同的路線行駛,共停靠了 60 多個景點,最後分批抵達波蘭華沙、瑞典斯德哥爾摩和英國貝爾法斯特。

沿途從托斯卡尼的群山到阿爾卑斯山,從法國休閒勝地:蔚藍海岸到伊比利亞半島迷人的海灘,再從德國黑森林區到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海灣,Portofino 都能以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卓越不凡的優雅設計,與沿路壯麗的景致相互輝映。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