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iwan 台灣保時捷宣布高層人事異動,現任台灣保時捷總裁 Martin Limpert 將離職,由原 Porsche Centre Hamburg 經銷董事會主席的 Mathias Busse 接任,並將於 2018 年 9 月 1 日正式接任。此一人事異動是否會對台灣保時捷未來在國內的布局有所影響,值得後續關注。

Porsche Taiwan 台灣保時捷宣布高層人事異動,現任台灣保時捷總裁 Martin Limpert 將離職,並由原 Porsche Centre Hamburg 經銷董事會主席的 Mathias Busse(圖示)接任。

原總裁 Martin Limpert 完成階段性任務,由 Mathias Busse 接任

現年 43 歲的 Mathias Busse,於 Porsche 品牌及全球豪華汽車市場均具備完整經驗,曾任職 Porsche Centre Hamburg Nord-West 總裁及 Porsche Centre Berlin 的新車與中古車銷售部門經理,並自 2016 年起出任 Porsche Centre Hamburg 經銷董事會主席。

台灣保時捷也表示,現任台灣保時捷總裁的 Martin Limpert,則是自 2008 年加入 Porsche AG 執掌過多項銷售要職,曾於新加坡擔任保時捷亞太地區總裁,並自 2017 年 8 月起受命為台灣保時捷總裁,肩負成立臺灣分公司之重任;2018 年 1 月 1 日起 Porsche Taiwan 營運至今,Martin Limpert 已完成其階段性任務,也將迎接個人的嶄新挑戰。

現任台灣保時捷總裁的 Martin Limpert,2017 年 8 月起受命為台灣保時捷總裁、並在 1 月 1 日起 Porsche Taiwan 營運至今,Martin Limpert 已完成其階段性任務,將迎接個人的嶄新挑戰。

Porsche 全球銷售與行銷總裁 Detlev von Platen 則表示:「新任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 將以其豐富的產業歷練與卓越的領導能力,接續拓展台灣市場的重要任務,未來在穩固的基礎下創造更亮眼的成績。」

廣  告

台灣保時捷已發表多款新車、擴展據點,未來布局變化值得關注

而自 2018 年 1 月正式在台營運,台灣保時捷已發表多款全新產品,包括 Panamera Sport Turismo、718 Boxster 與 Cayman GTS 車系以及 911 GT2 RS,更舉辦 2018 保時捷駕訓體驗營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台灣保時捷目前在 2018 上半年更累積達 1,537 輛的銷售成績,相繼全新開幕的保時捷新北與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也成為台灣保時捷成立後新增的重要據點。未來新任總裁 Mathias Busse,將會替 Porsche 全球最年輕海外分公司台灣保時捷帶來何種變化與產品、銷售等市場布局,U-CAR 將會持續關注,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台灣保時捷目前在 2018 上半年更累積達 1,537 輛的銷售成績,近期更相繼開幕的保時捷新北(上)與保時捷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下)。未來新任總裁 Mathias Busse 接任會對品牌在國內市場布局有何影響,值得後續關注。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