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7 年 Infiniti 在 2017 年加州圓石灘車展中,推出了以 1940 年代賽車為背景、搭配新世代電動馬達科技的 Prototype 9 原型電動賽車後,日本車廠將在 2018 圓石灘中,再度帶來一款大膽的電動性能概念車。

日本車廠將在 2018 圓石灘中,再度帶來一款大膽的電動性能概念車。

Infiniti 在 2017 年圓石灘車展中,帶來一款 1940 年代賽車造型、卻搭載電動馬達的概念賽車,以復古的造型、輕量化的設計,再加上採用的是可產生 148 匹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並且採用傳統的後輪驅動方式帶動,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5 秒、最高速則是在每小時 170 公里,而在賽道上全力衝刺時,擁有 20 分鐘的續航力。

為了延續 2018 年初 Infiniti 宣布將在 2021 年開始邁入全車系電動化的時代,Infiniti 將在 2018 年圓石灘車展中,再度帶來一款大膽的電動性能概念車。如同 Prototype 9 操作一樣陸續揭露,目前僅有一張座艙的俯瞰圖可以看到,這個概念車可能還是類似賽車的概念,座椅位於車輛左方,而右方則是被車殼覆蓋住。

2018 年初 Infiniti 宣布將在 2021 年開始邁入全車系電動化的時代。
廣  告

執行設計總監 Karim Habib 表示:「我們的新概念提供了 Infiniti 品牌前進方向的線索。對我們而言,電能意味著性能-我們的電動汽車將是強大,高效和有趣的駕駛,而新概念是我們未來電動性能的物理代表。」

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8 月 23 日於加州圓石灘車展中正式現身,但是可以預期接下來陸續還可以看到這款概念車的樣貌。後續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概念車可能還是類似賽車的概念,座椅位於車輛左方,而右方則是被車殼覆蓋住。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