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代 Honda Civic 於 2015 年,率先以 Sedan 與 Coupe 車型正式亮相,而後也相繼推出了 Hatchback 掀背款、Si 性能強化版以及世界最速前驅車—Civic Type R。第 10 代 Civic 自推出以來,已受到全球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獲得許多車界獎項的殊榮,甚至成為了美國最受歡迎的中小型汽車。而美規第 10 代 Honda Civic 於日前推出了 2019 年式,針對 Sedan 與 Coupe 車型的部分,在外觀造型、安全配備上進行了小幅更新,保持其強勁的競爭力。

日前美規第 10 代 Honda Civic 推出了 2019 年式的 Sedan 與 Coupe,在外觀造型、安全配備上進行了小更新。

跟隨買家喜好,設計風格更加運動化

根據美國 2017 年 J.D. Power 的 APEAL 新車魅力調查,10 代 Honda Civic 的運動風格設計是買家最喜歡的一個特色,因此 2019 年式的美規 Civic Sedan 與 Civic Coupe,在車身的前後都採用了更加運動化的設計更新。前方最明顯的變化便是水箱護罩,由鍍鉻處理改為黑色鋼琴烤漆,其他包括輪圈、頭燈組、前保桿與前下氣壩也都進行了重新設計,進一步強調 Civic 的低寬運動姿態。

廣  告

推出 Sport 車型,預算買家也能享受運動化氛圍

此外,美國 Honda 也推出了 Civic Sport 運動化車型,定位於 Civic 的入門 LX 款與進階 EX 款之間,提供預算型買家更具性能味的選擇;Civic Sport 搭載 2.0 升 DOHC i-VTEC 引擎,可配上熱血的 6 速手排變速箱,或是擁有 G-Shift 控制系統的 CVT 變速箱。除了車系的運動化更新外,Civic Sport 在前下飾條也採用黑色鋼琴烤漆設計,增添性能風格,轎車版的 Civic Sport 還增加了後擾流板,以及類似 Civic Si 的下擾流與鍍鉻多邊形排氣管。Civic Sport 配置比一般車型還大一吋的 18 吋 10 輻鋁合金輪圈,採用 Berlina Black 表面處理,創造出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外觀。

Civic Sport 車型在前下飾條也採用黑色鋼琴烤漆設計,增添性能風格。

逐步實現 2022 年計畫,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

讓旗下所有車輛都配備 Honda Sensing,這是 Honda 規劃於 2022 年前達成的目標,隨著 Honda 逐步實現承諾,2019 年式美規 Honda Civic 全車系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配,整套系統內容包含:CMBS 前方預防碰撞、油門誤踩預防 (含倒車)、行人警示預防迴避、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ACC 主動定速巡航、LKAS 車道維持輔助、交通號誌辨識、PVS 前車起步警示等駕駛輔助系統。在美國銷售的所有 Civic Sedan 和 Coupe 車型,均由 Honda 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 Greensburg 工廠,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 Alliston 工廠生產,北美 Honda 尚未釋出 2019 年式 Civic Sedan 與 Civic Coupe 的相關售價,但根據外媒預計指出,新年式車價將會小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