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 6 月 26 日,藉由大鵬灣賽車場新車試駕活動首次在國內亮相的 Toyota 新一代 Auris 車系,總代理和泰汽車曾表示新車將在 9 月上旬於國內正式發表,並預告頂級車款售價將不超過 93 萬元。如今,於銷售端則首度釋出了 Toyota Auris 的新車接單價格。

將在 9 月上旬於國內正式發表 Toyota Auris,將採兩款車型設定,入門的尊爵型接單價格為 87.9 萬,高階的旗艦型接單價格為 91.9 萬元。

導入國內的 Toyota Auris 將採兩款車型設定,入門的尊爵型接單價格為 87.9 萬,高階的旗艦型接單價格為 91.9 萬元,外觀車色部份則提供珍珠白、尊爵黑、極光銀、黑曜藍、鈦金銅、摩登紅以及電磁藍,總計 7 種選擇,內裝則具備黑色及紅黑雙色兩種設定。

Toyota Auris 預接單價與重點配備

等級 尊爵 旗艦
主要配備 LED 頭/尾燈
鋁圈 16 吋 18 吋
恆溫空調 單區 雙區
跑車級高包覆性座椅 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 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
儀表板 雙環式附 4.2 吋 MID 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
換擋撥片 -
HUD 抬頭顯示器 -
TSS
7 SRS 氣囊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
預接單價格 87.9 萬元 91.9 萬元
Auris 車系採 2.0 升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單一動力規格,最大馬力輸出為 171 匹、最大扭力輸出則為 20.9 公斤米。
廣  告
Auris 車系中入門的尊爵型已將 LED 頭燈及尾燈組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Toyota Auris 內裝具備黑色及紅黑雙色兩種設定,多功真皮方向盤、單區恆溫、麂皮/皮質座椅列為標準配備,旗艦型車款則改採具備 7 吋顯示幕的數位儀錶板,並追加方向盤換檔撥片與 HUD 抬頭顯示幕。(圖示為尊爵型)
具備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移警示、AHA 智慧型遠光燈等整合而成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將列為 Auris 全車系標準配備。

在車型重點配備部份,尊爵型已將 LED 頭燈及尾燈組、16 吋鋁圈、單區恆溫、麂皮/皮質座椅、附 4.2 吋顯示幕雙環儀表、TSS 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7 具輔助氣囊列為車型標配,旗艦型車款則改採 18 吋鋁圈設定,內裝則改採附 7 吋顯示幕的數位儀錶板,並追加方向盤換檔撥片與 HUD 抬頭顯示幕,主動安全系統亦增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提供更完整的車型配備設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