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於今日(9 月 3 日)以發布新聞稿的方式,發表 Eclipse Cross「傳奇躍進版」特式車。Eclipse Cross 特式車是以入門的傳奇型為基礎,新增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等駕駛與舒適性配備,售價則較常販之傳奇型 95.9 萬元增加 4 萬元,來到 99.9 萬元。

中華汽車發表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傳奇躍進版」特式車。以入門的傳奇型為基礎,新增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等駕駛與舒適性配備。

2WD 車型也有 ACC

相比於原本 Eclipse Cross 傳奇版。傳奇躍進版特式車乃是將原先僅於高階車型搭載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以及電動調整皮椅、Keyless、LED 頭燈、 EPB 電子式煞車、18 吋鋁圈等配備增列,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而更簡單來說,傳奇躍進版特式車與常販之魅力型的配備差異,在於特式車增加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並減去了魅力型的全景天窗。

廣  告

SDA 多媒體支援 CarPlay

其中,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包含 7 吋彩色螢幕以及觸控板,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提供聲控功能,並可使用 Apple 地圖導航、音樂、手機通話、訊息讀取等功能。同時,原本魅力型以上搭載的 EPB 電子式手煞車,也在特式車的配備清單中。外觀部分,則搭載 LED 頭燈與 18 吋鋁圈,提供更優異的視覺效果。

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包含 7 吋彩色螢幕以及觸控板,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

而本次 Eclipse Cross 特式車最重大的配備增列,莫過於原先僅有 S-AWC 旗艦型搭載的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加上原先全車系已搭載的 ESP 動態穩定、FCM 預警自動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以及 7 具輔助氣囊外,包括 AHB 智慧型遠光燈系統、HSA 陡坡起步,都已是 Eclipse Cross 特式車的安全配備。

Eclipse Cross 特式車最重大的配備增列,莫過於搭載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而原本魅力型以上搭載的 EPB 電子式手煞車,也在特式車的配備清單中,附有 Auto-Hold 功能。
外觀部分,Eclipse Cross 特式車搭載 LED 頭燈與 18 吋鋁圈,提供更優異的視覺效果。

反映市場需求

中華汽車本次基於 Eclipse Cross 傳奇版推出特式車,將原先僅於高階車型搭載之配備增列,更加上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無疑是為了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尤其在 2WD 車型方面,為了反映市場需求,加上產品上市已近 1 年,透過配備升級維持產品熱度與銷售動能,絕對勢在必行。

在產品上市已近 1 年後,Eclipse Cross 透過配備升級維持產品熱度與銷售動能,絕對勢在必行。

目前中華汽車是以 9 月促銷活動溝通 Eclipse Cross「傳奇躍進版」特式車的推出,不過在配備編成與中階的魅力型相近的情況下,未來 Eclipse Cross 是否會有更進一步的車系編成更動,請網友們鎖定後續 U-CAR 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