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德國原廠於 2018 年 9 月 7 日發布新聞,針對旗下休旅車款 X2、X5,前者將會推出性能版的 M35i 車型、後者則是預計推出追求節能的 xDrive45e iPerformance 的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總代理汎德表示,兩者皆在評估導入中。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身為第 2 代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 TwinPower Turbo 汽油引擎,本身可輸出 286 匹最大馬力,同時搭配可輸出 112 匹馬力的 eDrive 電動技術,以及容量更為增加的鋰離子電池,不僅擁有 394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峰值扭力 61.2 公斤米,配合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6 秒,極速達時速 235 公里。

BMW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身為第 2 代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擁有 394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峰值扭力 61.2 公斤米,配合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6 秒,極速達時速 235 公里。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不僅有著不容小覷的性能表現,身為插電式油電混合車,節能表現怎能被忽略?根據官方數據,其純電行駛的續航力為 80 公里,純電極速從前一代車型的 120 公里提升至 140 公里,平均油耗有著每公升 47.6 公里的優異表現,行駛每公里平均排放 49 公克的二氧化碳,油箱容量為 69 公升。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純電行駛的續航力為 80 公里,純電極速從前一代車型的 120 公里提升至 140 公里,平均油耗有著每公升 47.6 公里的優異表現。

BMW 表示,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配置鋰離子電池的緣故,行李箱容積比一般油車減少了 150 公升。若將後座座椅傾倒,車室容積可達 1,716 公升。另外傳動與懸吊方面,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採用 xDrive 智慧型四輪驅動,懸吊系統為雙軸氣壓懸吊附有電控阻尼調整,並可選配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採用 xDrive 智慧型四輪驅動,懸吊系統為雙軸氣壓懸吊附有電控阻尼調整,並可選配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
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配置鋰離子電池的緣故,行李箱容積比一般油車減少了 150 公升。若將後座座椅傾倒,車室容積可達 1,716 公升。
廣  告

X2 M35i

BMW X2 自從推出以來,一直尚未有性能版的車型,而今原廠表示將推出 M35i 車型,預計 2018 年 11 月開始量產、2019 年 3 月首先於歐洲市場上市。

既然身為性能代表的 M35i 車型,動力表現自然不在話下。原廠為其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在 M Performance 調校設定,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合 xDrive 智能四輪驅動技術和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包括 Launch Control,能夠在 4.9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BMW X2 自從推出以來,一直尚未有性能版的車型,而今原廠表示將推出 M35i 車型,預計 2018 年 11 月開始量產、2019 年 3 月首先於歐洲市場上市。

X2 M35i 的外觀部分,同樣是 M Performance 套件上身,包含空力套件、專屬尾翼、直徑 100 毫米的雙邊單出排氣尾管(排氣聲浪同時經過調整)、標配 19 吋 M Sport 合金輪圈,或可選配 20 吋的輪圈。同時,車外許多部份都採用 Cerium Grey 灰色點綴,舉凡水箱護罩、進氣口以及後視鏡蓋。

身為性能代表的 M35i 車型,動力表現自然不在話下。原廠為其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在 M Performance 調校設定,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峰值扭力。

除了 M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另外包含懸吊、煞車套件也都採用 M Performance 套件,跑車化懸吊帶來更硬的彈簧和阻尼設定,使得車身操控性得以再提升,而 BMW 同時提主動式懸吊系統作為選配;煞車套件則是卡鉗更換,配合前 18 吋、後 17 吋的碟盤,以增進制動性能。

X2 M35i 的外觀部分,同樣是 M Performance 套件上身,包含空力套件、專屬尾翼、直徑 100 毫米的雙邊單出排氣尾管(排氣聲浪同時經過調整)、標配 19 吋 M Sport 合金輪圈,或可選配 20 吋的輪圈。

最後在內裝方面,換上 M Sport 真皮方向盤附換擋撥片、迎賓踏板、可選配 M 款運動化座椅,並有 FabricTrigon、Alcantara 與 Dakota Magmared 材質選擇,另外連同安全帶也是 M 款設計。至於科技配備部分,可選配全彩抬頭顯示器、BMW ConnectedDrive 和 BMW Connected App 等系統,還有 Apple CarPlay 、360 度環景攝影、停車輔助等功能皆可選配。

在內裝方面,換上 M Sport 真皮方向盤附換擋撥片、迎賓踏板、可選配 M 款運動化座椅,並有 FabricTrigon、Alcantara 與 Dakota Magmared 材質選擇,另外連同安全帶也是 M 款設計。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