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繼前幾日發表品牌首款純電作品 EQC 之後,下一即將亮相的新作預計會是全新大改款的 GLE 豪華休旅車。近日,Mercedes-Benz 在官方 twitter 及臉書粉絲專頁開始釋出相關預告訊息,一段光線昏暗的影片中,隱約可見新一代 GLE 的車頭造型及車身輪廓,這也是新款 GLE 首度無偽裝亮相。

Mercedes-Benz 近日透過官方社群管道,釋出了大改款 GLE 的預告影片,除了 LED 晝行燈清晰可見之外,車頭輪廓也首次無偽裝亮相。

外觀採用品牌最新風格,內裝著重豪華與科技感

Mercedes-Benz 先前曾在官方網站悄悄放上新一代 GLE 的內裝手繪圖稿,U-CAR 當時
也報導過新一代 GLE 的車內重點,在於橫跨儀表臺上的雙 12.3 吋螢幕,主宰車內各種行車資訊及影音娛樂所需。此外,據了解新一代 GLE 的多功能方向盤是另一科技焦點,盤面上將有許多按鍵及小型觸控面板,讓駕駛者透過方向盤就能進行各種多媒體系統的操作。

原廠先前曾釋出過新一代 GLE 的內裝草圖,除了雙 12.3 吋顯示螢幕是配備主要焦點之外,也可看出內裝設計在豪華與粗曠兩方面都有著墨。
廣  告

這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雖然只有段段 6 秒,但科技感十足的 LED 晝行燈清晰可見,賦予新一代 GLE 強烈的科技視覺感。另外,從頭燈組輪廓、保桿造型及若隱若現的水箱罩設計,不難看出新一代 GLE 採用了 Mercedes-Benz 當前最新的外型風格,預料車頭樣貌會和新一代 CLS 及 A-Class 有所關聯。

至於其它資訊原廠尚未公開,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原廠代號 W167 的新一代 GLE ,會架構在 Mercedes-Benz 專為 SUV 車系打造的 MHA 底盤架構上,且除了傳統汽柴油引擎之外,預料後續也會再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來提供更環保的移動過程。

現行在市場上販售的是 2015 年經過小改款後的 GLE,該車型最早可追溯至 2011 年推出的第 3 代 M-Class。

這次,Mercedes-Benz 在預告中並未透露新一代 GLE 的發表時機點,但目前各界普遍認為會是今年 10 月初的巴黎車展,或是再稍晚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不管如何,U-CAR 都將持續更新新一代 GLE 的最新消息,並在正式發表時帶來完整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