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8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雖然在前方撞擊與側方撞擊新增的件數都不多,不過預計將於下半年登場的 Nissan Kicks、4 代 BMW X5 都出現其中。另外幾款已上市新車如 BMW M2、新年式 5 Series、以及 Lexus ES 也都在本月補齊刊登合格資訊。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了 2018 年 8 月份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雖然在前方撞擊與側方撞擊新增的件數都不多,不過預計將於下半年登場的 Nissan Kicks、4 代 BMW X5 都出現其中。

車安網新增 2018 年 8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BMW M2 Competition、X5 xDrive40i、5 Series
  2. Lexus ES
  3. Nissan Kicks

側撞合格車單:

  1. BMW M2 Competition、5 Series
  2. Nissan Kicks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在此有幾個問題先向讀者說明,首先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並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也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並不相同,本月份的 Lexus ES 正是如此,其上個月首先出現側撞合格資訊,本月份再新增前撞合格資訊。

廣  告

BMW X5 預約 12 月登場,合格資訊首見 xDrive40i 動力單元

在合格資訊裏,以 BMW 的車款為最多。除了可以看到已經上市的 BMW M2 Competition、2019 年式 5 Series 之外,最大的焦點莫過於預約 12 月在國內登場的 4 代 X5。

第 4 代 X5 原廠代號為 G05,原廠首波動力釋出 xDrive40i、xDrive50i、xDrive30d,還有搭載 3.0 升 6 缸 4 渦輪柴油引擎的 M50d、最大馬力 400 匹。內裝根據國外當時資訊,導入品牌 iDrive 7.0 介面。

第 4 代 X5 原廠代號為 G05,原廠首波動力釋出 xDrive40i、xDrive50i、xDrive30d,還有搭載 3.0 升 6 缸 4 渦輪柴油引擎的 M50d、最大馬力 400 匹。

在原廠首波釋出的動力單元來看,幾乎都是排氣量較大的引擎配置,而在車安網的合格資訊中,僅看到 xDrive40i 車型。因此是否在年底導入國內上市時,僅會先有單一動力單元的設定,亦或其他動力單元的合格將在日後陸續取得並導入?U-CAR 也會持續追蹤關於 4 代 X5 在國內的最新消息。

在車安網的合格資訊中,僅看到 xDrive40i 車型。因此是否在年底導入國內上市時,僅會先有單一動力單元的設定,亦或其他動力單元的合格將在日後陸續取得並導入?

Nissan Kicks 於 ARTC 執行撞擊測試,預計 11 月發表上市

至於在 Nissan Kicks 的部分,早已在 2018 臺北車展提前與大家相見,同時也有不少網友陸續在路上拍到 Kicks 的間諜照。而本次 Kicks 於 ARTC 車輛中心執行法規撞擊測試,在 40%偏置前撞與側撞都獲得合格。

另外,U-CAR 先前報導 Kicks 雙氣囊車型於 Latin NCAP 的測試中,獲得 4 顆星的評價,雖未達最高 5 星成績,不過整體保護表現仍在水準之上。屆時國內導入國產化之後,國人最關注的安全配備將如何設定,在 11 月上市前,U-CAR 同樣將會持續關注 Kicks 的相關資訊。

U-CAR 先前報導 Kicks 雙氣囊車型於 Latin NCAP 的測試中,獲得 4 顆星的評價,雖未達最高 5 星成績,不過整體保護表現仍在水準之上。屆時國內導入國產化之後,國人最關注的安全配備將如何設定,U-CAR 同樣將會持續關注 Kicks 的相關資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