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實在地經營方針、傾聽消費者需要,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在陸續於臺北、臺中設立品牌展示暨服務中心後,也於今日 (9/14) 正式啟用位於左營區博愛四路 190 號的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且除了導入全新品牌視覺設計、並舉辦品牌旗艦:DBS Superleggera 與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兩款新車型的全臺首發記者會外,也宣告 Aston Martin 完成北中南全面接軌之高品質服務版圖。

Aston Martin 今日正式啟用,位於左營區博愛四路 190 號的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並舉辦品牌旗艦:DBS Superleggera 與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兩款新車型的全臺首發記者會。

與 Aston Martin 亞太區營運總經理 Shoichi Terashima 共同駕著全球限量 100 輛、披上賽道戰袍的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進場並舉行開幕剪綵的永三汽車協理林耿弘表示:『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代表著 Aston Martin 對南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而永三汽車將以「成為顧客的專業汽車管家」為終極目標,繼續與顧客站在同一陣線。且全新落成的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引進 Aston Martin 全新品牌視覺形象,希望帶給每一位走進展間的朋友溫暖的「家」的感覺。』

以獨到英倫品味打造車界藝廊

採用原廠全新品牌視覺設計的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每個角落皆以純正原廠規格量身打造,不僅以溫暖舒適的木質色調為基底、大量使用木頭元素,還搭配暖色系的溫潤柔光,跳脫以往豪華汽車品牌給人的冰冷距離感;除此之外,展示中心正門採用了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巧妙地利用了臺台灣「向陽」的風情,引大量自然光照進展車空間,更顯展間明亮愜意。

展示中心正門採用了大面積的玻璃落地窗,巧妙地利用了臺台灣「向陽」的風情,引大量自然光照進展車空間,更顯展間明亮愜意。

展示中心內最前面的賞車區,正上方的方形暖色燈則可營造更放鬆的賞車氛圍,讓重點車款在柔和燈色的相襯下完美呈現,因此在這裡,每一輛 Aston Martin 皆彷如精工雕琢的藝術品般端坐於藝廊,可把頂級造車工藝在這個嶄新空間中綻放,傳遞給每位前來賞車的貴賓。

方形暖色燈則可營造更放鬆的賞車氛圍,讓重點車款在柔和燈色的相襯下完美呈現。

紓壓木空間傳遞優雅賞車體驗

以大理石與黃銅桌面配搭的咖啡吧檯,則展現了品味絕佳的質感,而且能與右方的接待櫃檯呼應,打破木料給人沉穩卻單調的刻板印象、更增添時尚風格,同時搭配寶石藍高腳椅,獨特的配色處理細緻且別具匠心,彷彿置身異國咖啡廳。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家具全數出自歐洲設計師家具品牌:Viaduct,從貴賓休息區來看,清楚的展現簡約風格,呼應品牌的高雅形象。

黃銅隔屏區的後方為私密的貴賓休息區及個人特製選配區,休息區沿用木質色系,讓車主在等待車輛保養時能夠暫時忘卻瑣事,個人特製選配區則提供多樣化的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可讓準車主在舒適氛圍中挑選不同的客製化配件。此外,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家具全數出自歐洲設計師家具品牌:Viaduct,擁有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與 Aston Martin 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並設有全系列 Aston Martin 時尚精品展示區。

個人特製選配區,提供多樣化的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可讓準車主在舒適氛圍中挑選不同的客製化配件,並輕鬆得以打造出個人風格的魅力座駕。
廣  告

以「家」為主軸、以人為本,強調專業貼心

以「家」為主軸、以人為本的設計,是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全新視覺設計,所以展示中心內有一面品牌歷史牆,述說著 Aston Martin 百年來的輝煌歷史、突破與堅持,永三汽車並期盼藉由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持續為南臺灣車主與消費者提供更專業貼心的賞車諮詢與售後服務。

  1.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
  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 190 號
  3. 電話:(07) 341-8890
  4.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09:00-20:00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10:00-18:00
  5. (服務中心週日及國定假日為公休日)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