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車系的吸引力和多樣性,BMW 原廠近日推出一系列的秋季更新。從 2018 年 11 月開始,1 Series M Sport Shadow 將取代 M Sport 版本,BMW X1 與 X2 將推出搭載 4 缸柴油引擎的 sDrive 20d 新車型,X2 車型將增加 Advantage Plus 套件,未來 BMW 也預計為 X3 導入新動力。適用於 BMW 新一代 X5 與 8 系列,並受到許多消費者關注的 BMW 鑰匙卡與數位鑰匙也即將亮相。

此外,為了符合將於 2019 年 9 月實施的 Euro 6d 歐盟六期排放標準,自 2018 年 7 月起,BMW 也持續為旗下車款新增碳微粒過濾器,而在 2018 年的秋季更新中,符合未來排放標準的車型陣容將再次擴大。

X1 與 X2 將推出搭載 4 缸柴油引擎的 sDrive20d 新車型(圖為舊款 X1 sDrive 20d)。

取代 M Sport 版本,M Sport Shadow 轉為常販車型

新版本的 BMW 1 Series M Sport Shadow 取代原本的 M Sport 版本,與 2017 年推出的 Shadow Edition 並無太大差異,皆搭載全黑的腎形水箱護罩、燻黑 LED 頭燈、暗色調 LED 尾燈、黑色排氣尾管以及黑色 18 吋輪圈。內裝則導入了 BMW Individual 黑色頂篷以及灰色調的運動座椅。

M Sport Shadow 取代原本的 M Sport 版本,但與 2017 年推出的 Shadow Edition 並無太大差異。

增列新車型,加強 X1/X2 陣容

BMW X1 和 BMW X2 車系將增加 sDrive 20d 新車型,採用 4 缸柴油引擎和前輪驅動,擁有 19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可在 7.9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而 X2 原有的 sDrive 18d 車型,也增加了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X2 車系將增加 Advantage Plus 套件,增加了照明組件、前座運動座椅、黑色頂篷,以及鍍鉻、高光澤黑等車內飾條,除了 Advantage 便配有的自動尾門外,Advantage Plus 還新增了許多可選的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包括巡航控制、停車輔助等。

另外,從 2018 年 11 月開始,M 運動型座椅和 M 型安全帶將作為附加選項,新增至 M Sport 或 M Sport X 版本的 BMW X2 車型,而 BMW 也預計在同一時間開始 X2 M35i 的量產。

X1/X2 車系將增加 sDrive20d 新車型, X2 車系還將增加 Advantage Plus 套件(圖為 Advantage 套件)。

開車不必帶鑰匙,一機在手便能啟動

而 BMW 新一代的鑰匙科技也即將正式問世,BMW 數位鑰匙將作為 BMW Connected APP 的一部份推出,與具有 NFC 近場通訊的智慧型手機相容。數位鑰匙最多能與 5 人共享,適用於新款 BMW 8 系列雙門轎跑車和全新 BMW X5,車主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將車輛上鎖、解鎖。

進入車室後,只要將手機放入無線充電座或智慧型手機座,就可以啟動引擎。全新的 BMW 鑰匙卡也將於 2018 年 11 月開始出貨,這款精緻的鑰匙卡同樣採用 NFC 近場通訊技術,因此在車輛配備的操作上,可提供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功能。

廣  告

X1 sDrive 20d 評估中,X2 M35i 明年第一季引進

國內導入動向部份,先前公布的 X2 M35i 總代理汎德確認將於 2019 年第一季引進。而至於 X1 sDrive 20d、X2 sDrive 20d 方面,X2 車系確認因產品設定不會引進柴油動力,X1 sDrive 20d 則在評估中,U-CAR 後續將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先前公布的 X2 M35i,總代理汎德確認將於 2019 年第一季引進。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