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尚都會為產品主訴的 Smart,於 9 月中旬攜手甜點名店 but. (we love butter),共同打造最敢搞花樣的快閃店,同步預計在 2018 年 10 月至 12 月期間,分別於北中南推出快閃名店,並祭出完成體驗即可兌換限量聯名禮盒的活動,再次為 Smart 品牌創造話題。同時,台灣賓士也宣布 Smart_tw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正式開張,展現 Smart 積極打造青春形象的魅力。

中秋節前夕 smar 與奶油甜點 but. (we love butter) ,合作打造的快閃店正式亮相,以大色塊塗鴉個性風格為主視覺,大膽的設計呼應 smart 全新宣言「敢,我說的算」,富錦街 but. (we love butter) 本店全面改裝,戶外展示亮橘色 smart fortwo 搭配大型餅乾裝飾,吸睛十足!最夯打卡快閃店期間僅限定 9 月 15 日至 30 日,而 10 月也將正式販售 smart X but. 百變萬花筒聯名包裝。

以時尚都會為產品主訴的 Smart,於 9 月中旬攜手甜點名店 but. (we love butter),共同打造最敢搞花樣的快閃店,左起為 楊晴、台灣賓士公關部協理陳允若、梁舒涵、but.品牌行銷企劃洪頌雅。

位於民生社區的 but. (we love butter),以奶油甜點為主打,甜點均採用法國最頂級的艾許奶油,加入台灣嘉義洲南天然日曬鹽,滑順且甜而不膩的口味,吸引許多甜品愛好者;走入店中先映入眼簾的是西服店,讓人摸不著頭緒,再往前探訪有多道門,每個門都充滿著驚喜,就像 but. 想為客人帶來生活的想像力或是各種靈光乍現的瞬間,這樣就是「敢」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碰上同樣大膽的 smart,兩個品牌一拍即合攜手打造具有雙方基因的特色快閃店。

smart 將於 10-12 月快閃北中南打造潮流新亮點,體驗換限量 but.聯名餅乾禮盒。

除了打造民生社區快閃店,smart 也將在 10 月至 12 月北中南巡迴快閃店,第一站將於 10/4-28 設在台北信義誠品、11/3-27 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12/3-30 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異想空間。最夯快閃店以「敢」為主題,直接設計一個小型停車場在室內,搭配亮橘色的 smart fortwo 吸睛十足!就是要讓路過的人都不能忽視 smart 的「敢」。

廣  告

10-12 月 smart 出動快閃於台北、台中、高雄熱門點打造潮流新亮點,完成體驗就能得到快閃店獨有限量 but.聯名餅乾禮盒,呼應廣大 smart 迷需求,smart Instagram 正式上線,現在就按下追蹤,讓 smart 豐富你的生活!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