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大改款 BMW X5 才要正式在 2018 巴黎車展首演,U-CAR 日前已從國內第一線經銷端掌握新車於國內的預接單價與編成,總計有 xDrive 30d、xDrive 40i、M50d 共 3 種動力、5 車型編成,接單價為 339 萬元至 530 萬元,預計 12 月第 1 週上市。而近日 U-CAR 再掌握詳細的規配資訊,大改款 X5 全車系標配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而除 M50d 搭載 M Sport 內外觀套件外,其餘車型全數採用 xLine 套件。

大改款 BMW X5 M50d 將搭載 M Sport 內外觀套件。

xDrive 30d、xDrive 40i 採 xLine 外觀套件,U-CAR 網友提前捕捉

日前已有 U-CAR 網友"Carlos"於國內機場補獲無偽裝的大改款 X5 實車,顯見總代理汎德上市前認證與準備程序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國內 BMW 據點已開始進行預接單,售價自 339 萬元起,提供 xDrive 30d、xDrive 40i 以及 MPA 家族的 M50d 3 種動力配置,其中 xDrive 30d 與 xDrive 40i 動力採雙車型選擇,豪華版預售價為 339 萬元;旗艦版則為 369 萬。而最頂級、隸屬 MPA 家族的 X5 M50d 預售價格則為 530 萬元,屆時交車的首批車型將會是 2018 年 9 月份生產。

U-CAR 網友"Carlos"於國內機場補獲無偽裝的大改款 X5 實車,顯見總代理汎德上市前認證與準備程序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從網友捕獲的間諜照來看,足下採用的為 19 吋胎圈組、並搭載 xLine 外觀套件,實車應當為入門的 xLine xDrive 30d 豪華版或 xDrive 40i 豪華版。而就 U-CAR 目前掌握的規配資訊而言,不論是 339 萬元的豪華版、或是 369 萬元的旗艦版,外觀所搭載的皆是 xLine 套件,LED 頭燈組、鍛面鋁質窗框、鋁質車頂架等鋪陳亦相同,差異在於輪圈尺寸分為豪華版 19 吋、旗艦版 20 吋,而旗艦版以上車型也增加鋁質登車踏板與全景天窗。

網友捕獲的間諜照來看,足下採用的為 19 吋胎圈組、並搭載 xLine 外觀套件,實車應當為入門的 xLine xDrive 30d 豪華版或 xDrive 40i 豪華版。

M50d 搭採 M Sport 外觀套件,標配智慧 LED 頭燈

M50d 車型部分,外觀與機械結構的專屬配備上,則採 M Sport 空力套件,並擁有 M Performance 專屬鍍鈰件、M 款跑車化排氣系統、M 款煞車套件、M 款跑車化電子懸吊、M 款跑車化差速器、車門自動吸附功能、以及黑色高光澤車頂架和黑色高光澤窗框等,頭燈組還具備智慧 LED 頭燈含 Glare-free 光型變化、遠光燈輔助功能,在照明效果上更為充足。

M50d 車型部分,外觀與機械結構的專屬配備上,則採 M Sport 空力套件,頭燈組還具備智慧 LED 頭燈含 Glare-free 光型變化、遠光燈輔助功能,在照明效果上更為充足。
廣  告

最新 iDrive 7.0、全數位座艙上身,Apple CarPlay 首度標配

內裝部分,國內大改款 X5 車系全車系皆採用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並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完整的衛星導航功能,更是國內 BMW 旗下首度標配 Apple CarPlay 的車型,除傳輸線連接外更可無線連接 CarPlay 功能。

國內大改款 X5 車系全車系皆採用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完整的衛星導航功能。

豪華版與旗艦版車型同樣擁有跑車式多功能方向盤、Vernasca 真皮座椅、雙前座電動腰靠、4 區恆溫空調、環艙氣氛燈等配備。主要差異在於豪華版內裝採 Fineline Stripe 高光澤木紋飾板、旗艦版採 Fine-Wood 楊木紋飾板鋪陳,另外旗艦版以上還具備手機無線充電裝置、465 瓦 Harman Kardon 音響、360 度環景輔助攝影含遠端 3D 監控等功能,在排檔桿、iDrive 處旗艦版以上車型還採用頂級水晶中控套件處理,展現不同於豪華版車型的奢華風格。

而 M50d 車型內裝獨具的配備方面,則包含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鋁質格紋飾板、M 款駕駛座踏板組、M 字樣前車門門檻、黑色車內頂篷、車況抬頭顯示器等,還具備獨特的冷熱恆溫功能前座置杯架。

旗艦版以上還具備手機無線充電裝置、465 瓦 Harman Kardon 音響、360 度環景輔助攝影含遠端 3D 監控等功能。

全車系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主動車道維持等

安全與先進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大改款 X5 全車系全數標配具備 Level 2 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等,駕駛輔助系統中還包含 HDC 陡坡緩降系統、動態水平顯示附電子羅盤、自動停車輔助等。而 Connected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方面,警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線上生活資訊、旅程諮詢秘書、即時路況資訊亦全數標配。

大改款 X5 全車系全數標配智慧駕駛輔助,而 ConnectedDrive 套件亦全數標配。

首波導入 1 汽 2 柴動力選擇,入門 xDrive 25d 柴油動力有待明年

動力部分,首波導入國內的動力單元包含 xDrive 30d、xDrive 40i 以及 MPA 家族的 M50d 等 1 汽 2 柴的選擇。 xDrive 30d 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輸出表現為 265 匹/63.2 公斤米;汽油動力的 xDrive40i 採用 3.0 升直列 6 缸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動力輸出為 340 匹/45.9 公斤米;而 M50d 則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 6 缸 4 渦輪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表現為 400 匹/77.5 公斤米。目前首波全車系皆搭配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首波導入國內的動力單元包含 xDrive 30d、xDrive 40i 以及 MPA 家族的 M50d 等 1 汽 2 柴的選擇。

就目前 U-CAR 掌握的資訊來看,大改款 X5 車系的預接單價,相較現行世代的 X5 xDrive 30d 極智白金版(338 萬元)、xDrive 30d 極智白金版(368 萬元),並未有調整太多,甚至在配備上也遵循近期國內諸多 BMW 車款標配半自動駕駛輔助的節奏,提供更為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而入門的 xDrive 25d 柴油動力,大改款車型可能有待 2019 年才會現身,並未出現在首波車型之列。

BMW X5 新車 12 月第 1 週舉辦發表會

而具瞭解目前現行 F15 世代 X5 經銷端已幾近完售,僅剩少量庫存,國內大改款 X5 將會緊接著海外首波市場於 11 月上市後、選在 12 月第 1 週舉辦上市發表會。U-CAR 後續也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國內大改款 X5 將會緊接著海外首波市場於 11 月上市後、選在 12 月第 1 週舉辦上市發表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