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即將在 11 月發表,裕隆日產宣布於 10 月 13 日起開放預售,並且從 9 月開始展開一系列活動。根據第一線業務的消息,新車共有 3 個等級,售價 72.5 萬元起,頂級的智行旗艦版還有搭載 NIM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Nissan Kicks 共有 3 個等級,售價 72.5 萬元起,頂級的智行旗艦版還有搭載 NIM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Nissan Kicks 自 2016 年 8 月於巴西發表後,終於將導入臺灣,新車採 1.5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單一動力,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在 8 月的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這款小型跨界休旅擁有市區每公升 14.63 公里、高速每公升 19.46 公里、綜合每公升 17.3 公里的油耗表現。

根據 U-CAR 編輯部從展間業務得知的消息,新車共有時尚版、豪華版、智行旗艦版 3 個等級,預售價格分別為 72.5 萬元、77.5 萬元、80.5 萬元。

其中入門的時尚版配備有 4 氣囊、HSA 上坡起步輔助、第 3 代 X-Media 中央娛樂系統、霧燈,內裝則是採布椅配置。中階的豪華版氣囊數升級為 6 顆,另外還有包括倒車顯影系統、液晶儀錶板、恆溫空調、免鑰匙啟動、皮質座椅,車外則將天線改為鯊魚鰭式樣。

之前網友所拍到的測試車,應該就是頂級的智行旗艦版,可以看到除了前檔上的攝影鏡頭外,保險桿樣式也不同。
廣  告

而在頂級的智行旗艦版中,除了大燈換上 LED 魚眼頭燈以外,外觀還有運動化套件,另外還擁有 X-Trail 所搭載的 NIM 智行科技系統,雖然沒有詳細列舉內有配備,但是這套系統可包括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FCW 前方碰撞預警、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碰撞緊急煞車、車道偏離預防、警告、油門誤踩智能煞車輔助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HDC 下坡穩煞系統等配備。

這套系統中值得注意的,就是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是否真有搭載,以中國版本的 Kicks 來說,其僅有 BSW 盲點預警、LDW 車道偏離預警、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CTA 倒車車側預警,內容與 X-Trail 的 NIM 相比僅有部分配備而已,實際還是要等正式規配表才能確定。

新車將在 10 月 13 日週六開始預售,而發表日期則是訂於 11 月 7 日正式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