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裕隆日產將於明日(10 月 13 日)起開放 Nissan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預售,U-CAR 接獲 Kicks 新車陸續進駐各區重點展間之消息。並實際前往 Nissan 展間,第一手直擊 Nissan Kicks 新車!

裕隆日產將於 10 月 13 日起開放 Nissan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預售,U-CAR 也接獲 Kicks 新車陸續進駐各區重點展間之消息,也前往 Nissan 展間,第一手直擊 Nissan Kicks 新車!

根據裕隆日產 10 月 12 日發送之新聞稿, Kicks 預售確認共分有 3 個等級,預售價自 72.5 萬元起,頂級的智行旗艦版將搭載 NIM 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在今日稍早 U-CAR 編輯部也先行透過表格,比較其與 Honda HR-V 之異同。而實際展間直擊 Kicks 新車,又會有如何收穫?

Nissan Kicks 預售價與重點配備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124 匹/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
車型/預售價 重點配備
時尚版
72.5 萬元

4 氣囊
HSA 斜坡起步
布質座椅
光感應頭燈(鹵素)
前霧燈
17 吋雙色鋁圈
X-Media III 中央娛樂
4 支喇叭

豪華版
77.5 萬元
6 氣囊
+3A 主動全時防護
+液晶儀表板
+恆溫空調
+I Key
+皮質座椅
+鯊魚天線
+定速
智行旗艦版
80.5 萬元
+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
+ 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
+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BSW 盲點警示系統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AVM 360。環景影像監控系統
+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
+主動式 LED 魚眼頭燈
+6 支喇叭
+運動套件
配備與價格為裕隆日產 2018 年 10 月 12 日新聞稿公布

雙色外觀、運動套件搶眼

目前多數展間進駐的 Kicks 皆為頂規的智行旗艦版。搭載車系中最豐富的配備。在外觀部分,搭載運動套件,並擁有主動式 LED 魚眼頭燈、鯊魚鰭天線等配備。此外展示車款還選擇了雙色車身,車身以耀眼的橘色搭配銀灰車頂,以及 A、B、C 周圍的黑色塗裝,提供不俗的外觀質感。

多數展間進駐的 Kicks 皆為頂規的智行旗艦版。搭載車系中最豐富的配備。在外觀部分,搭載運動套件,並擁有主動式 LED 魚眼頭燈、鯊魚鰭天線等配備。此外展示車款還選擇了雙色車身,提供不俗的外觀質感。

皮質包覆中控、雙色內裝質感出眾

在內裝部分,展示車款也選擇雙色套裝,擁有橘色皮質座椅以及皮質包覆之中控飾板,在視覺以及實際質感上,可說是相當出色。

在內裝部分,展示車款也選擇雙色套裝,擁有橘色皮質座椅以及皮質包覆之中控飾板,在視覺以及實際質感上,可說是相當出色。

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以及無線充電

中控則是以 X-Media III 中央娛樂系統為重心,介面設計也與現行 Nissan 車款不同,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選配之導航與數位電視。實際操作起來觸控螢幕之靈敏度也有所進步,寬 1,024 像素之解析度也有不錯的畫質。音響部分則是搭載 6 支喇叭,並無 CD 撥放器。並在中央扶手置物空間部分設有 Qi 手機無線充電系統。

中控則是以 X-Media III 中央娛樂系統為重心。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選配之導航與數位電視。實際操作起來觸控螢幕之靈敏度也有所進步,寬 1,024 像素之解析度也有不錯的畫質。
中央扶手置物空間部分設有 Qi 手機無線充電系統。

液晶儀表解析度與視覺效果佳、ICC 無搭載

視線來到駕駛座,儀表右方為傳統指針之時速表。左方則是智行旗艦版標配之液晶儀表,可呈現行車電腦、轉速、控制設定、胎壓等功能,解析度與視覺效果佳。

 
智行旗艦版標配之液晶儀表,可呈現行車電腦、轉速、控制設定、胎壓等功能,解析度與視覺效果佳。

將視野轉到造型與 X-Trail 相同,運動感十足的平底方向盤,多功能按鍵整合於其中。相信許多消費者最關切的,則是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有無搭載。而根據裕隆日產之新聞稿,以及方向盤上並無相關按鍵,可知 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所搭載的 NIM 智行科技,並不包含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

方向盤上並無相關按鍵,可知 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所搭載的 NIM 智行科技,並不包含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

Kicks 智行旗艦版安全配備也將包含 LDW 車道偏移警示、AVM 環景影像輔助以及 MOD 移動物體偵測,此外自動遠近光燈調整、 DOA 車門開啟警示系統,也在智行旗艦版配備之列。

Kicks 智行旗艦版安全配備包含 BSW 盲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AVM 環景影像輔助以及 MOD 移動物體偵測。

行李廂深度足、附多功能隔板

後行李廂部分,實際目測 Kicks 行李廂空間方正,後艙隔板下也有 3 區多功能置物空間,最底下則為備胎設置。實際裝載貨物之方便性與容積如何,令人期待。

實際目測 Kicks 行李廂空間方正,後艙隔板下也有 3 區多功能置物空間,最底下則為備胎設置。實際裝載貨物之方便性與容積如何,令人期待。

隨著 Nissan Kicks 將於明日(10 月 12 日)展開預售,挾著具競爭力的價格與配備,能否帶領 Nissan 品牌在小型休旅級距開闢天地,甚至挑戰銷售王者寶座,值得後續觀察。

隨著 Nissan Kicks 將於明日(10 月 12 日)展開預售,挾著具競爭力的價格與配備,能否帶領 Nissan 品牌在小型休旅級距開闢天地,值得後續觀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