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全新休旅作品、同時也是品牌最小的休旅車 T-Cross,原廠終於確認新車將於 10 月 25 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發表。T-Cross 的上市時間設定在 2019 年春天,而據了解國內市場在 2019 年下半就有機會導入販售。

同時,原廠也再度釋出了新一波預告資訊,這次重點著重在內外觀細節的展現。

T-Cross 未來上市之後,將是 Volkswagen 品牌旗下第 4 款 SUV 運動休旅車,定位設定在 T-Roc 之下,肩負起品牌最入門休旅的重要角色。

從原廠這次釋出的實車細節來看,T-Cross 的確如先前設計圖所預告,擁有近似於 T-Cross Breeze(2016 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與 T-Roc 的車頭造型,水平發展的水箱罩,搭配上橫貫其中的鍍鉻飾條,替車身小巧的 T-Cross 營造出寬闊視覺效果,保桿左右兩側類梯形的霧燈同樣來自 T-Cross Breeze,至於車尾則採用近期流行的左右相連,並擁有活潑的燈組設計。同時,可看出 T-Cross 將擁有 R-Line 的外觀樣式可選擇。

T-Cross 有近似於 T-Cross Breeze(2016 年日內瓦車展)概念車與 T-Roc 的車頭造型。車尾則採用近期流行的左右相連,並擁有活潑的燈組設計。同時可看出 T-Cross 將擁有 R-Line 的外觀樣式可選擇。

這波預告的另一重點,在於 Volkswagen 首次釋出 T-Cross 的內裝實體樣貌,可看出 Volkswagen 替 T-Cross 準備了數位化內裝,儀表臺上有數位儀表及大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共同組合而成。擁有近似 Polo 的中控臺鋪陳。儘管在品牌中定位較偏入門,但顯然 Volkswagen 同樣毫不保留的替它加入大量科技感。從預告影片也可看出,T-Cross 也將搭載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

Volkswagen 替 T-Cross 準備了數位化內裝,儀表臺上有數位儀表及大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共同組合而成,也將搭載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

動力方面,Volkswagen 已確定會替 T-Cross 提供 TSI 汽油渦輪動力,並依車型不同採用 95 匹、115 匹及 150 匹的設定,TDI 柴油車型則有 95 匹最大馬力,全車系均採用前輪驅動。另外,T-Cross 將和新一代 Polo 有深厚淵源,並會搭載 For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及 Lane Assist 車道偏離警示等主動安全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