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日內瓦車展上以概念賽車首度現身的 Toyota 新一代 Supra 車系,接續在 2018 年 7 月於英國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上,首度以彩繪偽裝車的現身在世人面前,延續既有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動力將改採來自 BMW 的 3.0 升直列 6 缸直噴渦輪引擎,具備 300 匹以上馬力,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5 秒內完成。

Toyota 旗下經典的 Supra 跑車在停產多年後,於 2018 日內瓦車展上以 GR Supra 概念賽車現身,預告新一代 Supra 車系將回歸市場。
於 2018 年 7 月在英國舉行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上,新一代 Supra 車系首度以彩繪偽裝車的現身在世人面前,原廠亦公布其將採用來自 BMW 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動力配置。

新一代 Supra 車系雖然尚未正式發表,但原廠已在 2018 年 10 月先行開放歐洲市場預定,且初期將提供 900 輛的新車名額,新車將在 2019 年開始生產,並預計在第 2 季開始交車。近期,Toyota 再度發布了新一代 Supra 車系的相關訊息,新車確認將會在 2019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新一代 Supra 車系在 2018 年 10 月已先行開放歐洲市場預定,初期將提供 900 輛新車名額,將在 2019 年開始生產,並自第 2 季開始交車。
廣  告
Toyota 再度釋出新一代 Supra 車系的預告圖,確認新車將在 2019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首演,首部量產車將進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此外 Toyota 亦表示,在經過多年後重啟生產的新一代 Supra 車系,除了對 Toyota 品牌有著重要的象徵意義外,新一代 Supra 車系首部量產車亦將會進行拍賣,Toyota 將會把新車的拍賣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首部量產車預計將會在 2019 年第 2 季,交給新車拍賣競標的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