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於 2018 年 11 月 1 日公布 S5 GT 車系的相關訊息,新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一季上市,原廠並遠赴位於日本九州的 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透過賽道上的開發與各種極限測試,重新調校各方設定,從引擎、變速系統、懸吊等加以強化,藉此提升車輛性能、耐久性與可靠度表現。

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共同開發的 Luxgen S5 GT 車系,預計 2019 年第一季上市。(由左至右: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鈴木利男)

據原廠提供訊息顯示,S5 GT 車系搭載新世代的 1.8L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因目前尚在開發階段,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以及專業試車手團隊鈴木利男、田中哲也等研發團隊,在反覆試車過程與賽道行駛的嚴苛條件下淬煉,藉此創造出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

S5 GT220 目前正於日本九州的 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由專業試車手鈴木利男、田中哲也進行車輛測試。(圖為專業試車手鈴木利男)
廣  告
水野和敏表示其開發目標為: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0 馬力目標 225 匹,且 S5 GT220 亦設定加速目標為 7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S5 GT 車系目前仍在開發階段,水野和敏表示其開發目標為:S5 GT 馬力目標 202 匹,S5 GT220 馬力目標 225 匹,使其擁有國產房車性能之冠,且 S5 GT220 亦設定加速目標為 7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可在 8 秒內完成 700 呎的繞錐距離,除了性能上的提升外,亦期望 S5 GT 車系能提供操控、安全及舒適三感均衡的德系操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