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發表、991 世代的 Porsche 911 GT2 RS 車型,甫一推出便在 2017 年 9 月 20 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了 6 分 47.3 秒單圈成績,拿下市售量產最速車寶座。不過這個成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便由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以 6 分 44 秒 97 單圈成績所打破。

現行 Porsche 911 GT2 RS 曾在 2017 年 9 月 20 日,以 6 分 47.3 秒單圈成績拿下紐柏林北賽道量產最速車寶座,不過這個成績不到一年的時間,便由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以 6 分 44 秒 97 單圈成績所打破。

而在近期,Porsche 再度以 911 GT2 RS 挑戰紐柏林北賽道,但與以往的不同之處,在於挑戰賽道的 911 GT2 RS 車型裝上了由 Manthey-Racing 所開發的性能提升套件,故其改以 911 GT2 RS MR 稱之,原廠並未公布性能套件的內容,但從外觀上看來,可以發現 911 GT2 RS MR 在前保桿兩側追加了小型擾流鰭片,車尾則換上了造型更為誇張的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

近期,Porsche 再度以裝上由 Manthey-Racing 所開發的性能提升套件的 911 GT2 RS MR,挑戰紐柏林北賽道,原廠並未公布性能套件內容,但從外觀上看來,可以發現前保桿兩側追加小型擾流鰭片,車尾則換上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
廣  告
此回以 911 GT2 RS MR 挑戰紐柏林北賽道的重責大任,則是交由先前以 911 GT2 RS 創造市售車最速單圈的測試車手 Lars Kern 操刀。
911 GT2 RS MR 以 6 分 40 秒 3 的成績打破了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所創下的單圈紀錄,成為現今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量產車款。

雖然 Porsche 未詳述其與現行市售車款的差異之處,但其表示 911 GT2 RS MR 仍為一輛可合法上路的市售車型,並未經過極端的賽車化重度改造,而此回再度以 911 GT2 RS MR 挑戰紐柏林北賽道的重責大任,則是交由先前以 911 GT2 RS 創造市售車最速單圈的測試車手 Lars Kern 操刀,並順利以 6 分 40 秒 3 的成績打破了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所創下的單圈紀錄,使得 911 GT2 RS MR 成為現今紐柏林最速量產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