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攜手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的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為預計於 2019 年上映的動畫電影「變身特務」(Spies in Disguise) 設計虛擬概念車 Audi RSQ e-tron。

RSQ e-tron 在設計上,帶有科幻感十足的流線造型,具備純電與自動駕駛功能,並搭載人工智慧與變形科技,將成為電影中以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形象打造的特務主角 Lance Sterling 的座駕。同時,威爾史密斯也將親自為該角色獻聲,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同台為這部全新動畫電影配音。

RSQ e-tron 在設計上,帶有科幻感十足的流線造型,具備純電與自動駕駛功能,並搭載人工智慧與變形科技,將成為電影中以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形象打造的特務主角 Lance Sterling 的座駕。

這部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Twentieth Century Fox) 發行的動畫電影「變身特務」,時空背景設定在國際間諜彼此較勁與混戰的未來世界。超級特務 Lance Sterling 需要一台能夠與他匹配的座駕,而 Audi RSQ e-tron 除了全自動駕駛及純電科技,還搭載包含搖桿式中控操作裝置、可隱藏式方向盤、透明 OLED 顯示儀錶、數位後視鏡、環艙顯示螢幕等未來智能科技,成了專屬座駕。

Audi RSQ e-tron 除了全自動駕駛及純電科技,還搭載包含搖桿式中控操作裝置、可隱藏式方向盤、透明 OLED 顯示儀錶、數位後視鏡、環艙顯示螢幕等未來智能科技。
廣  告

負責設計 RSQ e-tron 的 Audi 外觀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Frank Rimili ( Head of Exterior Design Studio 3 at Audi AG ) 表示:「我們依照《變身特務》的劇情設計及角色特性,結合最先進的視覺數位技術,及秉持匠師堅持做好每一個步驟與細節的精神,打造 RSQ e-tron,完美詮釋四環品牌對未來車輛的想像。」

負責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行銷合作的副總裁 Erin Williams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 Partnerships for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 也表示:「我們與 Audi 合作行之有年,但這是 Audi 第一次為動畫操刀設計車輛,不但充分展現 Audi e-tron 的創新科技,也為影片的主人翁—超級特務 Lance Sterling 量身打造專屬座駕,結合未來感十足的科技與性能表現!」

負責設計 RSQ e-tron 的 Audi 外觀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Frank Rimili:「我們依照《變身特務》的劇情設計及角色特性,結合最先進的視覺數位技術,及秉持匠師堅持做好每一個步驟與細節的精神,打造 RSQ e-tron,完美詮釋四環品牌對未來車輛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