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持續一層層的向全球消費者揭開品全新掀背車 Scala 的面紗,繼今年 10 月底釋出偽裝測試車廠圖之後,原廠近日再於官方網站上發佈內裝預告圖,清楚展示出 Scala 的內裝樣貌與佈局。此外,Škoda 表示 Scala 將擁有同級最大尺碼的數位儀表及多媒體系統螢幕,並且具備互聯能力及寬敞的乘坐與置物空間。

Scala 內裝設計深受 Vision RS 的影響,擁有不同於品牌現行車系的全新設計,採 free-standing 方式擺放的多媒體系統螢幕,讓車內更現代、時尚。

更重要的是,在這次預告中,原廠正式透露 Scala 將在今年 12 月 6 日世界首發,至於國內市場部分,經 U-CAR 了解,Scala 預計會在 2019 年第 4 季導入販售。

內裝設計轉移自 Vision RS 概念車,擁有同級最大的螢幕尺碼與行李廂空間

從Škoda 這次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到 Scala 的內裝將擁有不同於品牌其它車系以往的風格,原廠表示 Scala 的內裝大量轉移自 Vision RS 概念車所採用的設計語言,其中最鮮明的改變,在於多媒體系統螢幕不再是使用傳統嵌於中控臺內的設計,而是採用原廠稱為 free-standing 的螢幕置放方式,像一部平板電腦般的擺在中控臺上。

Škoda 自信滿滿的宣稱,Scala 採用的多媒體系統螢幕尺寸達 9.2 吋,為同級車款中最大的配置。另外,列為選配的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10.25 吋顯示尺碼也是同級最佳,將一同替 Scala 營造出高度數位化的駕駛環境。

Škoda 的全新掀背車款 Scala,已經確定將在今年 12 月 6 日於 2018 Tel Aviv 場合中全球首演,國內部分據了解設定在 2019 年第 4 季引進。
廣  告

實用性方面,Scala 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362 x 1,793 x 1,471m,軸距設定在 2,649mm,從原廠這次釋出的資料顯示,Scala 後座膝部空間可達 73mm,與 Octavia 擁有相同表現。行李廂部分,在 5 人座狀態下,置物容量可達 467 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前傾收折,則可一舉擴充至 1,410 公升的水準。

此外,Škoda 透露 Scala 將隨持處於互聯狀態,透過新世代ŠkodaConnect 系統,除了可自行更新資訊娛樂系統版本及導航圖資之外,駕駛者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遠端控制 Scala 車門的解鎖與上鎖,另還具有上網與緊急求救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