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巴黎車展上,帶來 Toyota 第 3 代歐規 Yaris 家族的新成員 Yaris GR Sport 車型後,於 2018 聖保羅車展上則是帶來拉美版本的 Yaris GR Concept 概念車款、以及跨界風格的 Yaris X-Way 量產作品。由於拉美版本的 Yaris 與亞太規格相同,國內車主也可以此版本做為未來改裝之參考。

Toyota2018 聖保羅車展上帶來拉美版本的 Yaris GR Concept 概念車款。
廣  告

Yaris GR Concept 是由 Toyota 巴西設計中心所主導開發的概念車款。外觀部分搭載了全套空力套件,內容包括前後保桿、燻黑的前後小擾流、側裙與尾翼,搭配 17 吋鋁圈、紅色水箱護罩飾條,加上採用紅、黑色系 Toyota Gazoo Racing 彩繪,及前氣壩與前葉子板的 Gazoo Racing 專屬銘排,在在彰顯出 Yaris GR Concept 的獨特性能化身分。

Yaris GR Concept 外觀部分搭載了全套空力套件,內容包括前後保桿、燻黑的前後小擾流、側裙與尾翼,搭配 17 吋鋁圈、紅色水箱護罩飾條。

內裝部分,Yaris GR Concept 則是延續一般版本 Yaris 的設定。不過,Yaris GR Concept 透過類麂皮包覆的方向盤、運動化前座椅、紅白車縫線等細節配置,區別出不同於一車型的運動化氣息。雖然 Yaris GR Concept 的完整度相當高,不過目前僅為概念車身分,Toyota 也未宣布量產計畫與動力單元。但仍可作為國內 Yaris 車主未來升級之參考。

Yaris GR Concept 透過類麂皮包覆的方向盤、運動化前座椅、紅白車縫線等細節配置,區別出不同於一車型的運動化氣息。

而 Toyota 在車展上推出的 Yaris X-Way 這款具有跨界風格的車型,則是屬於量產版本,將於巴西市場提供。在外觀上,Yaris X-Way 採用了跨界風格的造型,搭載黑色樣式水箱護罩,下方搭配全新設計的專屬前後保桿造型,也有前後銀色下護板的配置;車側則有霧黑色防刮輪拱飾條、霧黑側裙設定,上方還有運動化造型車頂飾條,創造出外觀更鮮明的跨界氣息。

Toyota 在車展上推出的 Yaris X-Way 這款具有跨界風格的車型,則是屬於量產版本,將於巴西市場提供。

除了在外觀上的升級,Yaris X-Way 亦改採加高懸吊,除了讓車輛外觀更具跨界氣息之外,也提供更出色的駕駛視野及乘車便利性表現。而 Yaris X-Way 在內裝配置上採用與現行 Yaris 車型完全相同的設定,皆以黑色皮質座椅搭配黑色鋼琴飾板為基礎。

Yaris X-Way 亦改採加高懸吊,除了讓車輛外觀更具跨界氣息之外,也提供更出色的駕駛視野及乘車便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