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西雅圖車展上,北美 Mazda 跟隨日本的腳步,發表了美規 2019 年式 CX-5 車型。而 2019 年式的美規 CX-5,除了同樣新增 Skyactiv-G 2.5T 汽油渦輪引擎之外,亦有新增 Signature 車型,透過更好的內裝用料,營造更具質感與舒適的氛圍。

2019 年式的美規 CX-5,除了同樣新增 Skyactiv-G 2.5T 汽油渦輪引擎之外,亦有新增 Signature 車型,透過更好的內裝用料,營造更具質感與舒適的氛圍。

首先在 Skyactiv-G 2.5T 汽油渦輪引擎的動力部分,在北美市場微幅將輸出調整為 250 匹馬力、42.8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先前便已搭載於 CX-9 及 Mazda6 上,變速箱則是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除此之外, GVC Plus (G-Vec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系統的強化版本亦在美規的 CX-5 上可見,除了透過偵測方向盤操作情形及車速資訊,自動依情況「限制」或「回復」引擎扭力輸出,藉此調整車身重心,讓前輪及後輪分別在入彎與出彎時擁有更多的貼地性 (抓地力),還進一步加入煞車控制能力來改善車輛動態穩定性。

Skyactiv-G 2.5T 汽油渦輪引擎的動力部分,在北美市場微幅將輸出調整為 250 匹馬力、42.8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先前便已搭載於 CX-9 及 Mazda6 上,變速箱則是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至於北美市場的 Signature 車型,取經自 CX-9 的靈感,希望藉由更高檔的用料與舒適型配備加入,讓 CX-5 帶來更具豪華車的感受。因此其使用了 Caturra Brown Nappa 皮革、木質飾板與鍍鉻飾件相互搭配等等。

北美市場的 Signature 車型,取經自 CX-9 的靈感,希望藉由更高檔的用料與舒適型配備加入,讓 CX-5 帶來更具豪華車的感受。因此其使用了 Caturra Brown Nappa 皮革、木質飾板與鍍鉻飾件相互搭配等等。

配備方面,除了全車系加入包含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音響系統,Signature 車型還有包含 10 具 Bose 環繞揚聲器、儀表採 7 吋 TFT 液晶螢幕、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抬頭顯示幕、雙前座電動加熱 / 通風座椅、後座電熱座椅、電熱方向盤、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與前後停車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