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紐約車展首度發表的第 5 代 RAV 車系,繼美規車型率先登場後,歐規車型亦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日前,Toyota 則於官方網站上正式公布了澳洲市場新一代 RAV4 車系的動力規格,並表示新一代 RAV4 車系將是 Toyota 在澳洲新車市場上、首度引進油電動力的運動休旅車款,新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於澳洲發表。

Toyota 於官方網站公布澳規新一代 RAV4 車系動力規格,並表示其將是 Toyota 在澳洲市場上、首度引進油電動力的運動休旅車款,新車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於澳洲發表。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於澳洲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RAV4 車系將提供兩款自然進氣動力及油電動力選擇,自然進氣動力部份包含了 2.0 升以及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其中 2.0 升引擎具備 172 匹最大馬力及 2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前輪驅動單一設定,並可搭配 CVT 變速箱或是具備換檔自動補油機能的 6 速手排變速箱。

澳洲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RAV4 車系將提供兩款自然進氣動力及油電動力選擇,自然進氣動力部份包含了 2.0 升以及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油電車型則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
廣  告
澳規新一代 RAV4 車系擁有豐富的傳動設定選擇,其中 2.0 升動力車型採前驅設定,2.5 升動力則搭配機械式四驅系統,油電車型則提供前驅及電子式四輪驅動兩種選擇。

與機械式四輪驅動系統搭配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則可提供 206 匹最大馬力以及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傳動系統的選擇除了 6 速手排變速箱外,亦具備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RAV4 Hybrid 則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210 匹綜效馬力輸出,且提供了前輪驅動及電子式四輪驅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