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 2018 年 11 月 19 日選於新開幕的內湖 GDSI 展示中心,發表小改款 Grand Starex,新車針對外型、安全、配備、舒適全面提升,新車採 2.5 升柴油渦輪引擎單一動力、2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 137.8 萬元起。

小改款 Grand Starex 共有尊貴型、旗艦型 2 個車型,售價分別為 137.8 萬元、149.8 萬元。其中旗艦型可加價選配前後大型雙天窗,選配後售價為 155.8 萬元。

南陽實業正式發表小改款 Grand Starex 車系,2.5 升柴油渦輪引擎單一動力、2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 137.8 萬元起。

以 2 代 Starex 為基礎改款而來的 Grand Starex,車身維持 5,150mm 的長度,在原有車身架構及輪廓基礎,換上全新的車頭造型,全新大型晶鑽頭燈搭配面積更大、更有品牌最新風格的大型鍍鉻水箱罩,勾勒出 Hyundai 商旅新世代的豪華氣勢。

以 2 代 Starex 為基礎改款而來的 Grand Starex,在原有車身架構及輪廓基礎,換上全新的車頭造型。

座艙內則以轎車式舒適思維打造,空間採全新 2+3+3 八人座設定,兩側貼心雙滑門與乘客艙第一排可前後滑移座椅設計,提供後座乘客上下車更安全、更便利。Grand Starex 的座椅坐墊厚實支撐性高,傾斜可調式椅背滿足乘客坐姿需求,後廂行李空間依需求調整 6/4 分離椅背相應,靈活運用滿足商務與自用客群不同使用。改款導入最大特色,新增旗艦型可加價選配前後大型雙天窗。

空間採全新 2+3+3 八人座設定,後廂行李空間依需求調整 6/4 分離椅背相應,靈活運用滿足商務與自用客群不同使用。
改款導入最大特色,新增旗艦型可加價選配前後大型雙天窗。
廣  告

Grand Starex 全車系標配 ASL 防爆衝自排鎖、2 氣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ISOFIX、車門防撞鋼樑、倒車雷達系統、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旗艦型增加 7 吋多媒體主機、雙前座側邊氣囊、四路行車視野輔助系統、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讓安全防護再提升。

動力方面,Grand Starex 搭載排氣量 2.5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透過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搭配先進 Common Rail 共軌燃油噴射科技加持,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與 45 公斤米最大扭力。透過後輪驅動與 5 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讓 Grand Starex 即使在滿載的狀態下,也能輕鬆應對爬坡的路況。底盤設定部分則擁有 5.6 米最小迴轉半徑加上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獨立懸吊。

Grand Starex 搭載排氣量 2.5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

內湖 GDSI 展示中心開幕

為了實現品牌 ModernPremium 核心價值一環的嶄新購車服務體驗,繼高雄博愛、北臺南、臺中西屯、桃園中壢、新北中和及三重等 19 間 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展示中心相繼營運後,位於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中心,擁有千坪規模新車展示與維修中心並且設精品級交車房的內湖 GDSI 展示中心也於今日開幕。並以全新 3S(銷售、服務與零服)等級服務內湖、南港、松山、大直等地區客戶。

內湖 GDSI 展示中心也於今日開幕。並以全新 3S(銷售、服務與零服)等級服務內湖、南港、松山、大直等地區客戶。

Hyundai 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李應生總經理表示,導入 GDSI 全球化標準展間腳步不停歇,今年底就會完成 26 間換裝升級,並且會持續投資到 2020 年完成全新通路網絡,加上加快引進更新更好車款,建構超越顧客期待的用車體驗。

原廠全球標準打造的新內湖 GDSI 展示中心,融入 Modern Premium 品牌核心價值強調的關懷、簡約、創意三大元素,仿自大自然的天、地、林為靈感打造,寬敞開闊的空間布局搭配大面積落地窗,為展示空間帶來明亮無壓的賞車氛圍,現場規劃專屬服務客休區與餐飲吧檯隨時提供客戶暖心又暖胃的體驗;同時,設立於內湖 GDSI 展示中心內的精品級交車房,藉由柔和木質鋪建與挑高格局設計,要讓每位車主從看到愛車的這一刻皆能帶著愉悅的心情迎接家庭新成員。

設立於內湖 GDSI 展示中心內的精品級交車房,藉由柔和木質鋪建與挑高格局設計。

專業與效率共進 提升服務新品質

為了減少車主們在保養愛車時的冗長等待,並且能更有效率的完成修繕作業,於內湖 GDSI 的維修中心設置 10 座維修作業區,透過專業技師「雙人快保機制」提升服務品質縮短等候時間。此外,廠內更配置全新機油槍設備,精準依不同車型添加指定機油量,大幅降低過往瓶裝機油過剩且減少塑膠瓶罐用量達到友善環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