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Honda (Honda North America) 表示將帶來一款名為 Passport 的全新 SUV 運動休旅車,亮相日期設定在今年 11 月 27 日,隨後將登上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發,預計 2019 年初就會在美國上市販售,Passport 在品牌中定位將介於 CR-V 和 Pilot 之間,主打兼具日常行駛與周末戶外越野的多功能性。

Honda 釋出預告,表示將在 11 月底就要開始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 Passport 的全新 SUV 運動休旅車。

重啟 Passport 車系之名,將成為 Honda 目前在美的第 4 款 SUV

Honda Passport 車系聽起來實在陌生,它最早始於 1993 年,是一款與 Isuzu Rodeo 互為雙生關係的中大型越野休旅,當時 Honda 透過這樣的合作機會,打入正成長中的美國休旅車市場。Passport 在 1990 年代至 2000 年初共演進了 2 個世代,車系最終在 2002 年劃下句點。

目前,Honda 在美國市場所提供的 SUV 休旅陣容,包含 HR-V、CR-V 及 Pilot,三款車型分別擁有不同的車身尺碼、價格帶及定位,來滿足不同的消費客層與市場需求。而全新推出的 Passport 加入之後,將成為 Honda 在美國的第 4 款 SUV,如若加入計算 Odyssey 及 Ridgeline,那麼 Passport 就是第 6 款 Honda 在美國的輕卡 (light-truck) 級距車型。而 Passport 於明年初上市後,將遭遇到 Ford Edge、Hyundai Santa Fe 及 Nissan Murano 等同級 SUV 休旅對手。

Honda Passport 車系共演化了兩個世代車型,是與 Isuzu Rodeo 為雙生車的越野休旅,車系最終在 2002 年劃下句點。
廣  告

以美國市場為主打,強調擁有全天候適應力

雖然距離亮相日期已不遠,但 Honda 截至目前為止除了釋出一支預告影片及簡短敘述外,未透露有關 Passport 的細節資訊。從預告影片中可看出原廠極欲想傳達 Passport 同時擁有 On-road 舒適性及 Off-road 越野性能,原廠另外表示 Passport 有著更著重個人使用的駕馭感 (與 Pilot 相比),同時具備全天候地形適應力 (與 CR-V 相比),巧妙的補足了 CR-V 和 Pilot 之間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