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繼昨天釋出純電轎跑概念車 e-tron GT Concept 的預告影片之後,今天再度於官方網站放上 e-tron GT Concept 的實車廠圖,雖然車身滿是偽裝貼紙,不過依然可看出這部純電轎跑所擁有的霸氣姿態!這波預告原廠仍未釋出 e-tron GT Concept 的相關資訊﹑但目前各方均指出量產版實車將在 2020 年推出。

Audi 在洛杉磯展前首次公開 e-tron GT Concept 的實車樣貌,帥氣的面容讓人非常期待這輛純電轎跑早日問世。

掛上「Audi Sport」之名,象徵將擁有熱血的性能與動態表現

這次 e-tron GT Concept 實車首次公開亮相,從原廠釋出的 4 張廠圖來看,e-tron GT Concept 雖然掛著概念車之名,但其實整體儼然已經達到準量產狀態。e-tron GT Concept 的整體身形一如先前推測,擁有低矮的車高、寬闊的車身,以及極為流線的車頂弧度。

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車側下緣嵌有「Audi Sport」字樣,代表 e-tron GT Concept 的開發過程由打造 Audi RS 高性能車款的團隊所監製,意味 e-tron GT Concept 將不只是一輛 EV 純電動車,更有著足以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與操控表現。

雖然在這次洛杉磯車展中仍掛著概念身分,但目前看來 e-tron GT Concept 各方面都已完備,整體十分接近量產狀態。
廣  告

e-tron GT Concept 的車尾極為寬大,充分展現性能車所該具備的架勢與霸氣,後保桿下緣更整合了嵌有 e-tron 字樣的下擾流。至於細長的尾燈,採用品牌近期新作慣有的左右相連設計,替車尾營造出寬闊、豪華的氣勢。

其它細節部份原廠尚未釋出進一步消息,現階段已知資訊包含 e-tron GT Concept 與 Porsche Taycan 同樣架構於兩品牌攜手打造的電動車平臺,動力系統由兩具分別擺放在前軸及後軸的永磁式電動馬達提供,擁有超過 600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估計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5 秒就能完成,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的數據為 12 秒內,另外還擁有約 500 公里左右的續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