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7 年 8 月推出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後,英國 Bentley 又在日前追加發表敞篷版本的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為其換上了可於 19 秒內完成開或關篷的電動軟頂機構,並搭載與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相同的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高達 635 匹的馬力輸出!

Bentley 日前追加發表敞篷版本的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替其換上了可於 19 秒內完成 開或關篷的電動軟頂機構。

延續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優雅且充滿力量感的線條,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的輪廓也較前代更為修長且貼近地面,並搭載 LED 頭燈組,並可選配迎賓照明感應系統,能在駕駛人接近時逐漸打開車燈,且不僅標準車色多達 17 種可選 (選配車色則提供 70 多種選擇),採獨特「Z」字形結構設計的電動頂篷,也提供有 7 種顏色可與之搭配,而且這個電動頂篷不但擁有更好的隔音處理技術,還能在時速 50 公里下、於 19 秒內完成開篷或關篷的動作。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提供 17 種標準車色可選,電動頂篷能在時速 50 公里下、於 19 秒內完成開篷或關篷的動作。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在開篷與關篷狀態下,可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優雅。

座艙內,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則是與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共用相同的數位儀表板,以及 20 項電動可調、附通風與加熱功能的兩張前座椅,且一樣提供非常多樣的皮革與木頭材質搭配選擇,並可選配拋光木製方向盤,中控臺上還同樣可見到「Bentley 旋轉顯示幕」,可翻轉呈現出 12.3 吋觸控螢幕、3 個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與計時器的三環錶面或木紋飾板,音響發燒友甚至可選配前排座椅內置「有源低音轉換器」、功率達 2,200 瓦的 Naim 系統,以 18 個喇叭來奏鳴 8 種音響模式。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與 Continental GT 共用相同的數位儀表板,以及中控臺、座椅等的設計。
Continental GT 車系中控臺上的「Bentley 旋轉顯示幕」,可翻轉呈現出 12.3 吋觸控螢幕、3 個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與計時器的三環錶面或木紋飾板。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則是配製與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相同的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35 匹馬力、91.8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輸出,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較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稍慢 0.1 秒,極速則同為時速 333 公里,且配備有「48V 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行駛模式和「三氣室自適應式氣壓懸吊系統」,能提供穩定、迅速的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