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的跨界休旅車 C-HR,近日原廠針對該車型在日本推出特仕車款,包含 Made-Nero 與 Made-Bruno 兩種款式,分別擁有不同的外觀與內裝新配色,替 C-HR 帶來嶄新樣貌。

Toyota 在日本推出 C-HR 特仕車,提供 Made-Nero 與 Made-Bruno 兩種選擇,分別主打黑色與棕色的外觀和內裝。

Mode-Nero 主打黑色運動風,Mode-Bruno 走棕色復古路線

Toyota 以日規 C-HR 的 G 及 G-T 兩種等級為基礎推出特仕車款,共有 G Mode-Nero、G-T Mode Nero、G Mode-Bruno 及 G-T Mode-Bruno 等 4 種選擇,依車型不同售價區間在 2,655,200 日圓至 2,979,200 日圓。其中 G 等級搭載 1.8 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架構成的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 G-T 等級則配置 1.2 升 Turbo 汽油渦輪引擎與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並有前驅與四驅兩種傳動方式可選。

主打黑色的 Made-Nero,車內中控臺飾板、中央扶手及座椅均採用黑色調,來營造運動化的座艙感受。

G/G-T Mode-Nero 主打運動風強烈的黑色風格,除了配置黑色塗裝的 18 吋鋁圈之外,車色有單色的 Mono Tone 與雙色的 Two Tone 可選,其中雙色 Two Tone 還有黑車頂與灰車頂的區別,共組合出 10 種外觀車色,讓車主更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品味的搭配。內裝部分,G/G-T Mode-Nero 以黑色為基調,中控臺上部使用黑色飾板妝點,車門飾板及中央扶手處也採用專屬黑色部品,另搭配上加入灰色皮革與車縫線的座椅,呈現與一般款 C-HR 不同的座艙氛圍。

廣  告
Made-Bruno 則走棕色復古風格,儀表臺、座椅及中央扶手都包覆棕色皮革,呈現典雅的特殊韻味。

G/G-T Mode-Bruno 的外觀同樣有單色 Mono Tone 與雙色 Two Tone 可選擇,特別的是雙色部分除黑與灰車頂之外,更有特殊的棕色車頂,連同後視鏡外蓋也採棕色塗裝,與白色車身組合成非常典雅的視覺效果。內裝以棕色為視覺主軸,儀表臺上方、椅背、椅面、座椅頭枕及中央扶手等處,都使用棕色皮革包覆,成功營造出強烈的復古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