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18 年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中發表的 GT-R50 原型車,目前已經正式確定會開始生產,讓性能迷有機會坐擁這輛特殊版本的 GT-R。不過擁有 GT-R50 的代價可不低,原廠開出 99 萬歐元的定價,換算新臺幣後價格超過 3,500 萬元,且只生產 50 輛,數量非常稀少,預計 2019 年就可以開始交車。

Nissan 與 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的 GT-R50,近日已確定會開始生產,限量打造 50 輛,售價 99 萬歐元。

將有豐富客製化選項,2019 年開始交付至車主手中

今年 7 月,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中無預警發表亮相的 GT-R50,當時還是輛原型車,擁有耀眼的金色塗裝及有如概念車般的前衛外型。這輛特殊車款是 Nissan 和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 Italdesign 聯手打造,作為慶祝 GT-R 誕生及 Italdesign 成立 50 周年的紀念車款。

Nissan 與 Italdesign 將提供 GT-R50 豐富的客製選項,外觀與內裝都將可視喜好進行調整。
廣  告

Nissan 選用最新年式的 Nismo GT-R 為基礎,並由 Nissan Design Europe 和 Nissan Design America 則操刀外型與內裝,Italdesign 負責開發與製作。動力方面繼續使用代號 VR38DETT 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動力從原本的 600 匹、66.5 公斤米大幅提高至 720 匹、79.5 公斤米的水準。

另一方面,GT-R50 將擁有豐富的客製化選項,車主可依照喜好針對外觀與內裝的色系及用料進行調整,像原廠這次釋出的廠圖,GT-R50 已從原本黑金交錯的塗裝,更換為對比更強的藍金配色。Nissan 表示 GT-R50 預計 2019 年就能開始交車,整個交車過程將會一直持續至 2020 年。